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不如以后我们都别吵架了




情侣吵架总是难免的。吵架总是令人更加心烦气躁,尤其当另一方还糊里糊涂不知你在气什么时,血压便不停上升。

是的,女生总是很容易为了小事吵架,也常无缘无故发脾气,然而,她们生气是有原因的,哪怕那只是件很小和在你眼里看起来很无聊的事。女生总是很容易不安、过敏,其实,她们比男生更累。当然,可以怪她们想太多,太情绪化,但那都是因为她们深爱着一个人。

每一次吵架,最怕听到的是“我累了。” 我总会呆了呆。而“我们分手吧!” 更是吵架的禁忌。不过,当气在头上时,总会耐不住破口而出。

吵架后,和好了,看着对方楚楚可怜,受委屈的样子,总会后悔自己怎么让对方如此难受。每次都会说“以后都不吵架了。” 再勾勾手指。但是,不久后,又还是吵架了。最后,泪水汪汪的,很想告诉他“不如以后我们都别吵架了。” 话才刚要说出口,却害怕和知道这不可能,只能收回心里,然后在心里暗暗发誓,以后别再跟他起争执。

不如,吵架后,和好了,改说“我爱你。”吧!然后再加上个紧紧的拥抱和深深的吻。每吵一次架,就更爱对方多一点。

3 comments:

  1. 从好的方面来看,吵架可以让双方更了解对方。
    其实,也是一种沟通方式

    ReplyDelete
  2. 嗯,喜欢=)如果真的很爱对方的话,分手这句话绝对不能说^^ 这样相处下去,想分手都难,呵呵……互相包容,互相谅解很重要,哈哈,祝你幸福幸福噢^^

    ReplyDelete
  3. 令狐兄:
    但是,我有些朋友是因为太常吵架而分手的。

    Charleen:
    谢谢你哦~ =D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