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我比自己想象的爱他们吧?

今早
被电话吵醒

“你是谁?”
我这样问打电话给我的爸爸

原来
父母亲参加亲戚丧礼后
要来金宝探望已经很久没回家的我

我赖了几分钟床
慢吞吞的梳洗
然后准备杯咖啡

当咖啡正滑入我的舌头
我听见妈妈的声音从楼下传来
=.=|||
这么快就到了

“快点给我抱抱,很久没看到你了。”
妈妈一看到我
就把我拥入怀中

当然有点小感动
我从来不觉得父母亲会挂念我

我提到要提钱
妈妈就给我塞生活费
还一直叮咛我一定要买鸡精

也许
他们比我想象的爱我吧?

我也因为他们来看我
亢奋了一整天

也许
我比自己想象的爱他们吧?

孩子很奇怪
明明很爱父母亲
却像是不会表达

2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