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Belle, a sweet bestie.


长大后,人,变得互相不信任,猜疑心很重,处处防备。也因为很多其他的原因,所以,很难再找到好朋友。

Belle,在法语的意思是pretty。对我的意思,是幸运。我的人际关系并不太好,性格有点孤僻,也因为Foundation一些不快乐的经历,我有点封闭自己。

跟她,就像是一见如故。那天聊起,才发现原来大家认识还不足一年,却好像老友一样,也一起经历过很多事情。她跟我其他的好朋友不一样,不重色轻友,就算再忙,都会记得我。若不是她一直陪在我的身边,我会更情绪化。

我们常常会喜欢一样的东西,比如,我们有时聊天才发现看上同一款衣服、手表和包包。还记得因为生病导致牙根受感染而牙痛的我,半夜痛得没办法睡觉,是她,特地拿药和陪我聊天,我才没那么难受。特别害怕牙医的我,也幸亏有她陪着去看牙医,才没那么害怕。

每次只要赶assignments和midterms就会生病的我,也因为有她,指导和帮我做assignments,我才有时间休息。更令我开心的是,她只帮我,就连她的男友都没这种待遇~*骄傲+ing*

 我们也常常在一起三八,互相挺对方。每次很不开心的我,只要跟她出去喝茶聊天后,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向她倾诉,心情就会好起来了。每次的聚会,总是会最后才送她回家,然后在车上聊一、两个小时的天。谢谢你,belle。

还记得很多个晚上,桓因为ktm延迟,我一个人等着发慌,她也会陪着我,玩些游戏,说些往事,让时间没那么难过。桓到了后,她也会担心我陪我去载他。

我相信,很难再找到一个如此能够交心的朋友了。Belle,你回去Bintulu后要记得多想我哦~^_^ 希望你能够进到你想进的学校,在英国好好照顾自己,努力读书。All the best to u. =D


2 comments:

  1. Cryyyy ler.... So touching. Thanks babe... I will always miss u di. More than ezra of cox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