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11

Year 3 Sem 2

这个学期
是industrial training
也就是实习

我在自己的家乡Sitiawan
Tian Siang Group 的 Sendi Auto实习
那里卖Honda车
我负责admin

其实也没什么事情做
真的很可怕闷
加上我用的电脑很落后
连上网都很辛苦

我的supervisor
也就是那里的经理
因为丈夫脑开刀
所以留在家里陪他
她几乎每天缺席
只是偶尔回来签名

同事们都很好
也很照顾我
平时多亏他们陪我讲废话
时间才没那么难过

Sale advisors 拿到佣金
也会请我们吃饭
^_^

在那里工作也没太大约束
就是很不高兴星期六也要工作一整天
=(

希望这三个月顺顺利利

1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