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开始骑回摩托车了。

有车辆经过我身边时,我怕得发抖。不能弃车而去,只能咬紧牙齿忍着。驾车的时候,我也会很害怕有东西会突然撞我。这就是所谓的车祸后遗症?

有人说,为什么你那么害怕,却坚持还要自己到学校?
我把嘴巴往上裂得大大的说,因为我不想麻烦别人,而且自己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令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已经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我很习惯性的展出笑容告诉别人我很好。

堂哥说我很强,能够自己为车和摩托车打油和风。
不然怎样?让它去没油又没风,然后没得用?

XY说我很强悍,看起来斯斯文文却会骑摩托车,还要会驾吉普车。
在我车祸从医院回来收拾东西时,我猛对她笑,她的脸色越是担忧,我笑得越灿烂。
后来,她发了封短讯给我。
[你已经跌到整个猪头这样了还笑,你知道我看到你时已经几乎要哭了吗?]

我知道你很担心,所以我用笑容告诉你我没事。

~~~

我变了很多。

以前的我,有什么不开心就要发泄,令朋友担心。什么都不会,一个人连食堂也不敢去,宁愿挨饿。

现在的我很会伪装,虽然依然害怕一个人,但是我会握紧拳头,硬着头皮。依赖别人,让我觉得自己像寄生虫。

我用了别的方式来隐藏我的害怕。一个人不敢去买食物,我会叫外卖或吃快熟面;一个人不敢去上课,我催眠自己我不怕。老实说,我的催眠功力是一流的。

在我脑海里,也许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他们说过的话。虽然那些不了解我的人说了那种不是事实的话,但是那些话却是那么的伤人,让我清醒,变得坚强。我因为不想变成他们所说的那种人,我努力改变。

只因为我长大了,只因为我没有人可以依靠,所以我必须把什么都扛起来,所以我必须要假装快乐幸福吗?

11 comments:

  1. seriously u r a very tough gal =)
    hehe... actually friends help each other is normal thing... doesn't mean ppl help u then show u r dependent gal =)
    U big jor but gal must know how to 撒娇 juz cute ma =)
    hehe.... anyway... enjoy ya =)

    ReplyDelete
  2. 外边越是坚强!!内心越是脆弱!
    很老套的一句话,,却说中心坎里去了。。

    适当的伪装没什么不好的!最起码不用给人瞧不起!不用给人担心!


    当你真的不行的时候,,说出来!是朋友!不用你多说一句!!扶汤倒火!


    加油!寂寞的不只你一个~再说~耳根清净没什么不好的~

    ReplyDelete
  3. 很喜欢你这篇~对,就是要抱着这样的态度!我欣赏这样坚强的你~这样的你是最有魅力的^^

    ReplyDelete
  4. cheewei:
    不是每一个朋友都会帮你的。
    我还以为我很会撒娇,哈哈~

    ~啊卡正传~:
    外表坚强会不会更让人觉得心疼?

    ĊharLeeN~❤:
    哈哈~是吗?谢谢你。

    ReplyDelete
  5. 恭喜你,长大了。
    虽然太过依赖别人,会像寄生虫。
    不过,所谓在家靠家人,在外靠朋友。
    真的需要帮助的话,可以尽管告诉我们。
    不要一个人承担,要不然会惹出病来的咯。
    不用怕麻烦别人,如果有困难,我会尽量帮助你的~

    ReplyDelete
  6. Rabberbits:
    长大没有很好。
    我没有什么需要帮忙,只是发泄不满。
    详细的事情我们见面再说。(=

    ReplyDelete
  7. 总觉得我们有些地方还挺相似的。是因为同是水瓶座么?明明心里害怕得要命,却还要若无其事地装坚强、装乐观。其实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真的让我逐渐习惯了坚强。偶尔发现自己其实只是在逞强,才让泪水流个措手不及。呵呵。

    ReplyDelete
  8. wah... but i feel frens oso will help each other de lo... Dun too over can alr lo...hehe...
    是哦?为什么我没觉得的? 是不是因为你都只跟其他人撒娇?Haizz..

    ReplyDelete
  9. 云杉:
    [尔发现自己其实只是在逞强,才让泪水流个措手不及。]
    我突然发现或是催眠失败时,也才会哭,然后觉得自己骗了自己很久。

    cheewei:
    不知道叻~
    =p

    ReplyDelete
  10. 可能吧~水瓶座的人也许特别会这样^^我也是常装坚强……不想让人知道我难过的样子,不想依赖人,不想让人同情我,哈哈……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