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用修笔电换一个经验

去年年尾
我觉得笔电有点怪
常常进不到window
需要restart

趁Study week+考试+Sem Break=两个月
所以就送去某电脑店修理
免得上课要用到电脑时
它坏得更严重
我没得用

那间店的人告诉我说必须送回产检查
可是已经一个月了
所以我便到他店去问
他说已经送去了
是工厂那里的问题

但是我在他给我的单据上看到的日期
却是在我送去他店后的很久以后

可能是要集了别的一起寄去
我这样想

结果弄了很久
我也不知道是要怪那间店的人还是厂

他终于打电话叫我去拿回
由于我当时不在
就叫弟弟去

弟弟问我
上次我的笔电是不是已经有加过2Gb?

我说对

他说
那间店老板说帮我加了Kingston 2Gb Ram
收了RM185
但是笔电只有3Gb

我当下简直疯了
非常生气
就叫弟弟回去问清楚

那老板听了弟弟的解释后
就立刻退钱
说这款笔电本来只有1Gb
看到有3Gb以为是自己加的

多好的借口啊!

永远别想我再回到那间店了

他根本没有道德和良心
竟然把顾客的东西再卖回给顾客

这次的修理笔电事情让我明白
以后要好好记住自己笔电本来就有的东西
免得被没良心的生意人有机可趁

~~~~~~


最近刚买的墨镜

6 comments:

  1. 我想说啊~我的desktop也是这样的,时常要restart的,我觉得是中毒了哦~呜呜..我的也要拿去修理了!
    有些无良的商人就是那么讨厌,给我,吵到拆屋子都有份!
    哈哈,我不会轻易放过那些骗钱的家伙!哈哈。。
    话说,你的墨镜很有型,最喜欢大大的墨镜~呼呼~

    ReplyDelete
  2. 夏娃:
    我去问他为什么修那么久的时候,他还给我脸色看,脸超黑。
    真希望你可以帮我骂他!
    谢谢哦~

    ReplyDelete
  3. 其实电脑店有很多是黑店,电话店也是一样, 以后要很小心。

    如果被骗了, 就要知道通过怎样的管道对付他们。

    如果以后遇到一个好的店, 最好stick 着那个点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4. 马来西亚人经商最常遇到的一种人
    笔电还好,车子就够力了。曾经就
    驾车去一间车厂检查。结果被告知
    车里最贵(牙箱)的东西瓜了要换。
    当场二话不说坐上车就走人。不是
    修不过是他骗错人。骗到一个有相关
    经验和知识的人。所以说yucca东西还
    没拿去检查前先决定吸收了一定的知识
    这样那些无良人要骗你也没那么容易了。。咯咯

    ReplyDelete
  5. 以后要小心噢。修理之前,照片和重要资料要记得取出来

    ReplyDelete
  6. LC:
    是咯~可是要找到一间好的店是可遇不可求的。

    LALA:
    是咯~外行人,什么东西都要被人骗。

    冲哥:
    重要的东西和照片并没有很私人,就是不爽被骗钱。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