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Degree Year 1 Sem 3


这个banner是云杉弄给我的
原本是想要在圣诞节那个星期写了个[buon natale]换上

可恶的是圣诞节到了
又过了
直到最近笔电才回来
刚刚才换上


~~~~~~~~

回来上课的第一两个星期
没有电脑用
我的生活生不如死
所以我一直涂指甲油
看我平时不看的潮流杂志

幸亏还有几个屋友给我捣蛋

Felicia和Winnie借我笔电印笔记
当然还有看戏

真的不敢想像笔电若再罢工的情形

Long Sem 比较轻松
这次只有两个Assignment
而且跟James同组
让我觉得很安心

之前总是担心做不好
做不完
所以在讨论assignment时脾气很暴躁

这个学期的tutorial class
大部分课
我只跟James & yonjie同班
让我觉得很平静

一直以来
我一直不肯承认自己喜欢独自一个人
可是
我慢慢觉得
我确实就是离群索居

来看看新的block吧~








这风景如画


在从block G通往block E的小桥上拍的




在block I 向block H拍去


在block I 向block A拍去

Utar vehicle sticker的问题
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改善过
我幸运的拿到motor sticker
不幸运的没有拿到car sticker

星期一的课
0200 - 2000
八点天黑了
我一个人骑摩托有点害怕
所以想申请night pass

night pass 是从六点才开始生效的
但我却在两点开始上课
所以就去问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员工
希望他们有好的办法和建议

星期二
“把你的时间表留下,我帮你问,明天再来。”

星期三
“我们还在讨论是否要给你,明天再来。”

星期四
我放学后就去
可是她没在
我便问一个男生
“她没在,come again later。”

我整个人都是火
她没在难不成你们都不会做了?

同一天
我又去了一次
“对不起啊!我们这里讨论好了,已经通过了,另外一个department还在讨论。”
>.<

原来一个night pass要劳烦那么多个部门
需要呈报给校长吗?

下一个星期二
“我可以给你night pass,可是要六点才生效。”

我超级无敌想爆粗
“那不用了,谢谢。”

从来
我对学校的事情都没有感觉
这个事情令到我觉得
我在一间很没用的大学上课

还有还有
就算政府部门
都已经提供一站式服务了
Utar依然还落后到~~~~~
学生必须在block c排队交vehicle sticker表格
然后去到block f重新排队给钱取sticker
整个过程绝对可以花掉你半天时间

重点是
block f 的 Division of Finance并没有保安人员
所以为什么不能在block c安排一个人收钱?

唉~
我真的很无言

~~~~~

由于只跟男生同班
没有人陪我上厕所了

Yonjie一直说有保安人员看到鬼
一个妇人带着两个小孩
还说看到我时
那两个小孩会拉着我的衣角喊姐姐

有感应器的厕所
虽然自动开关灯可以省电
却传出很多鬼故事

有一次
我一个人去厕所
当时是傍晚
天色已经快暗完
里面也没有人

洗手盆的水龙头的水流个不停
应该是卡着了
我因为水声
放弃上厕所
掉头走出厕所

=.=///

很想看鬼戏的我
为了以后能够好好上厕所
所以不看了
这个学期绝对要加油

6 comments:

  1. banner很漂亮~呵呵....
    我也很怕鬼的,从来不看鬼戏,除非一大班朋友一起看咯,不然我会吓死~
    你要好好加油呀!

    ReplyDelete
  2. 换是我的话,我一定马上转其他的大学。
    最讨厌这种没有管理系统的大学。[ Sorry to say that ] ><

    ReplyDelete
  3. 可怜~~我也很喜欢看鬼戏,,但看了又要害怕~~犯贱的咯~哈哈~~

    最讨厌那种什么follow low做事的,,什么都要等approvle,,什么都要black and white,,什么都要等等等!!!!

    ReplyDelete
  4. 夏娃公主:
    今天看了silent hill,哈哈~
    你也要加油,祝你开心漂亮。

    冲哥:
    你说的是事实,没关系。(=
    但是,会不会每间大学都会这样呢?
    天下乌鸦一般黑嘛。。

    ReplyDelete
  5. ~啊卡正传~:
    是咯~脑筋也不会变通,什么事情都要死死跟.

    ReplyDelete
  6. 有black & white approval 是应该的
    但过程中应该要把繁务尽量简化才对。
    这样才能做到有效率零投诉。马来西亚??
    就算政府部门有一站式服务但始终人为因素
    也变成无聊的多等服务。。很怪懒一下。。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