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27/12/2009 怡保游

我的笔电终于都回来了

从今天起
我将会把之前的故事补上
记得常来噢~ ♥

27/12/2009
是一个好日子
我们一家人很少会有机会一起出游
这一天
不只是我们一家人
连亲戚都一起去
♥ 真的超开心 ♥

一大早就起床准备
一家人空着肚子在车里谈天说笑
朝目的地——Gopeng去

到了姨婆的咖啡店
我们就一起享用早餐
我点了清汤面

每次见到姨婆
她总会给我们零用钱

探望了姨婆姨公后
我们就去怡保

这时候
钟哥哥、伯母和姑姑等才开始起程

为了避免浪费时间在那里干等他们
爸爸带我们去怡保灵仙岩

入口处有十二生肖的宝盆
我拿了零钱向马宝盆丢去
结果没有投中
妈妈和妹妹也和我一样
只有弟弟投中了猴宝盆
而且还猛说很容易投
>.< 那里有很多佛像可以观看 但是我的双眼被烟薰得很不舒服
很大的观音像

室外有很多猴子
很多游客也一直拍照
又是观音像
背景的石头是真的

青色的独脚牛~ ♥


背景的五个神像画得很漂亮

这里有一个很陡斜的楼梯
可以爬到山顶
爸爸、妹妹和我才爬了一层就投降了
我喘得很厉害
也许这就是少运动的最佳证明
下楼梯的时候
那楼梯感觉是竖一直线的状态
好可怕!

利用石头来作画
真厉害


时唐三藏吗?

钟哥哥他们到了一个小食中心
我们便去回合
住在怡保的二伯和二伯母也在
吃完东西后
他们就带我们去一个叫龙头岩的地方

那里的风景真的很好 ♥
对想要游山玩水的人来说
那里绝对是好地方~

入口处有得玩pinball
从来没玩过的我很想试看

枪真的很重
我拿得很累
十发我打中了三发哦~
XD

在等船的时候
伟哥哥买了鱼的食料给我和妹妹喂鱼



我们要坐船到对面去



在船上的时候



一下了船的第一个景色
伟明表弟和伟哥哥也一起拿出手机来拍照


还养了白兔



被这么绿的环境包围
我要很用力的深呼吸



鸵鸟很可爱~
KAWAIIIIIiiiii~ ♥



只有爸爸和妹妹爬到上面去
我想
我还是留在下面好了
=P

很大只的乌龟和鱼


后来
大人们都说要去别的洞走走

我们一家人就去Jusco
因为真的太累了
伟明表弟喜欢黏弟弟
所以也跟我们一起去血拼

晚餐就去妈妈最喜欢的Black Canyon Coffee餐厅


我点的饮料



我问弟弟
这里的饭总是弄成正方形的
是不是会比较好吃?


tomyam、鸡蛋和虾
♥ ♥ ♥ ♥ ♥
超好吃

普通的菜一碟




青curry
不错的说
♥ ♥ ♥

炸鸡翅
♥ ♥ ♥ ♥



当天弟弟终于买到了他想要的psp

在Jusco买了这个当宵夜

4 comments:

  1. 美女,你终于update了。

    哦,原来你的笔电之前拿去修理了吗?
    为什么现在才回来呢?
    你去的那些地方很不错勒。

    ^^

    ReplyDelete
  2. 原来你不知道我的笔电拿去修?
    以后可以和你的家人一起去。(=

    ReplyDelete
  3. 对咯。我不知道耶。
    对不起,因为这个学期让到你难么的孤单。
    没和你一起上课,
    我也是感觉很空虚。
    没人跟我一起,
    像以前那样,
    我们有说有笑的。
    真的很怀念上两个sem那样的生活。

    T.T

    ReplyDelete
  4. 宝贝,别把它放在心上。
    有你这句话令我很安慰,至少让我觉得我对你是有分量的朋友。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