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节快乐~

由于我的笔电不知什么病
送回工厂身体检查
所以很久没有更新

妹妹的生日蛋糕


她其中一份礼物
我觉得女生都应该拥有一个水晶球
因为我觉得水晶球可以带给女生幸福

有一个星期四
我们一家人到怡保参加嫣姐姐小姨的婚礼前的自由餐

自从爷爷奶奶去世后
我们家就很少这种聚会了
大家能够聚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原本我是这样搭配的
可是妈妈说不适合

所以我就换成这套

在车里很闷
所以拍照mms给芳

后来我们到Jusco,Ipoh去
想要血拼的
可是逛了一会儿就要关了


白色的圣诞树真的很好看
*喜欢*


很大的圣诞树低下有很大的礼物


那天展览了很多气球做的东西
驴子

可爱的圣诞老人

乘坐热气球的圣诞老人

还有很多很漂亮的


这是我新买的手链
我很喜欢手链上的巴黎铁塔&天使

后来钟哥哥建议去吃杂果冰

很多水果
好大一碗
一个人吃不完
=.=


~~~~~

最近我买了墙纸
觉得很有趣
所以跟大家分享
这是贴在弟妹房间的

妹妹的朋友&妹妹


妹妹 & 我


小狗们出世了
很多都送给别人
因为家里真的太多狗狗了
小狗狗总是懒洋洋的

它多可爱~

到Secret Recipe吃一块美味的蛋糕
是对自己最好的奖赏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7 comments:

  1. 快趁今天登入pet society,也会获得一个大大的水晶球!很漂亮呢。。。
    白色的裙子很适合自由餐啊,为什么要换。卷卷的你还蛮可爱的。呵呵。

    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2. 云杉:
    妈妈叫我把头发烫卷,但我觉得很老。

    rabberbits:
    =)

    ReplyDelete
  3. 呵呵~怪不得你那么久没有更新了呢~
    反而我觉得那个小洋装比较好看勒,穿裤子去参加喜筵,会不会怪怪的?呵呵..不过你很瘦阿 ~
    Cheese cake也是我的最爱,水晶球真的能带给女生幸福吗?
    希望是这样咯~XD

    ReplyDelete
  4. 最后3个盒子是lip balm哦?很美啦!!=)
    那天我把照片给妈妈看,还称赞你的身材,
    结果她也附议说:一路来都是这么好的啦。
    哈哈~~

    ReplyDelete
  5. 夏娃公主:
    那天打电话去问,还说需要两个星期才能拿回电脑,真要命!
    我是这样想,真正是怎么样就不知道.XD

    connie:
    对啊~
    谢谢auntie的夸奖。

    ReplyDelete
  6. 那些气球我有看到~~!~ 11月11,12号我去ipoh
    jusco...哈哈

    没想到你帮我拍下来了,刚好那天没带相机出去XD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