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6, 2010

Talent Time Show

今天九点醒来
和LC & James吃早餐
然后和HM一起去大学看Talent Time Show

这次的主题是
Mi Casa Es Su Casa
我的家是你的家
欢迎新生

我第一次出席
有点紧张又兴奋
感觉新鲜好玩

主席和嘉宾致词
幸亏他们说得少
所以不会觉得闷



Yang Berbahagia Ir Prof. Dato' Dr. Chuah Hean Teik


表演终于开始了!


第一组是ACS & ICLS



跳的是印度舞



第二组是G2E

右边的那位唱得很好
XD


第三位是位女生独唱
她很会带气氛
跟我们有频密的交流


接下来是Symphony
他们唱了一首马来歌&Melody
很好听地说~


主持的同学开始叫观众上台跳舞
我紧张得差点昏过去
他们叫了三男三女

他们得跟着随意拨出的歌跳适合那歌的舞
非常搞笑


The Unknown
她们的歌声快乐活泼
听了心情也会变好


Dance Club

这些男生们跳舞好棒
跳得真好


*拍手*

JES
他们是我的朋友
SW唱新不了情
好听!


他表演beatboxing
超厉害!



这个表演很有创意
原本是右边那个女生跳舞
突然左边那女生出来抢风头
蛮好笑的
而且她们体态柔软
跳得很好



他们合唱抒情版的Just Dance



他们唱了三首英文歌
很醉人



看完后
就开始抽奖
果然
我没有这种好运
抽奖永远不会中

回去之前
来张合照


Cheese~

LC建议去Tesco吃KFC
吃完后
LC和James去唱歌
我和HM当观众
然后逛了两个小时多

逛街时看到这个

我喜欢旋转木马音乐盒

感觉它会说故事

在Talent Time Show得到的Friendship Bracelet

特别又有意义

友谊万岁!

晚上和屋友们吃宵夜

因为读Foundation的屋友考完试

要享受Sem Break了

1 comment:

  1. 你说得很对, 型号VIP没有讲太多话, 要不然就....@@

    那个跳舞的Bernice 真的好性感..../shy

    几时要去唱k!!! ><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