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20th Birthday~ ღ

2月9日
满20岁了!


满20岁的心情很奇怪
说不出来
只觉得自己那么大了
个性还是小孩子
也不会照顾自己


6/2/2010
由于Foundation的屋友考完试
要放假回hometown了
所以提早帮我庆祝


她们只是告诉我当天喝茶
我也没预料到她们那么早帮我庆祝


当我猛吵肚子饿时
她们捧了蛋糕进我房间
把我吓一跳

真的非常惊喜~ ღ





后来去喝茶
我叫了一碟非常辣的maggi goreng
还要咬到辣椒
结果喝茶时都不能说话
>.<


8/2/2010
上课到六点半
XY发短讯说今晚和岳侨去吃晚餐然后看戏
这样度过生日还蛮不错的
所以我就答应了
和他们去吃了很好吃的扒饭后
便去岳侨家看戏
突然
岳侨捧着蛋糕进来


很浓郁的巧克力

超爱~ღ



他们还亲手做了很大张的生日卡给我

这是封面





橙色的那只东东是我
XD



后来没有看到戏就回家了
原来只是要骗我去他家而已


9/2/2010

凌晨十二点左右
停电!!
幸亏当时有朋友在我房间
幸亏当时我要印的笔记都印好了
真的很幸运~

由于房间很热
所以我们到屋外乘凉
天空布满星星
岳侨说连星星都来祝福我


晚上八点
LC约我到东海鱼翅酒家
当时我很害怕
心里想
不会是要骗我进去
然后半个小时后来电说换地方
只是要捉弄我吧?


幸亏没有一道菜肴是辣的



没试过捞生
感觉蛮新鲜


味道很像chocolate indulgence的蛋糕
超好吃~ღ

最爱chocolate indulgence了



吃完后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然后便各自回家
~~~~~~~~



地点:Julie's 家

摄影大师:Julie









2 comments:

  1. 长大咯...路还有很长,记得沿途停下回头看看曾经,以免重犯哦! 生日快乐..嘻嘻..祝:越变越美丽,早日有人牵着你的手及陪伴你左右..

    ReplyDelete
  2. 哇,你有好多蛋糕,而且每一个都很黑咧!我就只有一小片而已。。=(

    看来Julie很会拍照哦,你也很会pose嘛,那一身打扮好型。呵呵。不过可能是灯光不足的关系,照片素质有点粗糙。。下次试试在大白天大灯光下拍,或者外拍吧,一定很赞。呵呵。。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