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3, 2010

Teluk Batik

在sem break期间
我去了两次海边
Teluk Batik

海风徐徐
让我感觉到大自然的魅力

那里越来越多猴子
我很害怕它们抢我的东西
XD
*照这张照片时,我超怕它会抢走我的手机*
很喜欢清楚分开海与天的地平线
现实世界已经有太多游走于灰色地带的人们


在这么漂亮的沙滩
我和朋友收集的不是贝壳
而是回忆



左边的是静女
右边是我



静女、弟弟和我捏的沙球



看到彩虹
要立刻许愿
虽然不知道是否能够成真
却是一种希望

Vyncen抓给我的寄居蟹
养了三天就死了


静女帮我弄得指甲
漂亮吗?



我第一对隐形眼镜
蓝色的瞳孔很自然
*很多朋友说这张照片像鬼戏的海报*
T......T











5 comments:

  1. wah...so enjoy lo =) hehe... but then when i just gt chance go with lenglui leh? :P

    ReplyDelete
  2. that photo really looks scary after i view the nail photo den suddenly saw ur eye.
    wu~~ so scary le...

    ReplyDelete
  3. cheewei:
    u wanna go wit me ar? haha!~

    zheng:
    恩啦恩啦~!是你自己太胆小。

    ReplyDelete
  4. The last pic looks like 'Ju On The Grudge' de poster. =)

    ReplyDelete
  5. haha... dun wan liao... u go with ur dear lo... i dun wan ltr ur dear jealous then u blame me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