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23/3/2010

这个学期是在金宝过得最快乐的一个学期
学校的事情都处理得不错
没有组员间的烦恼
没有同学间的不爽
一切好平静


车祸后
我一直都没有拍照
脸上依然留有疤痕
我很在意自己能不能完全恢复
我很害怕


可能因为考试
可能因为他
可能没有可能

这两天
我的心情很不好

中学的学长很久没有找我了
那晚突然跟我聊天

他说
为什么你不给自己买巧克力?

我才突然记得
有多久我没有吃巧克力了?






在7-11
那么多的巧克力
猜我选了哪一种?





今天是yonjie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3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