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9/3/2010 生病了

在金宝一年多
我都不曾发烧生病
最多也不过喉痛

9/3/2010
一早醒来
喉咙就很痛
我不以为然
觉得跟以前一样多喝水很快就会好回

傍晚
我连吞口水都很痛
很辛苦吃下晚餐
却觉得想把食物呕出来

晚上开始觉得头痛
身体很不舒服
量了体温
37.2
睡个觉马上就会好
我心里这么想

睡了约半小时
觉得骨头怪怪的
再量体温
38
吃颗panadol应该就没事
我心里这么想

凌晨一点半
觉得耳朵很痛
又量了次体温
38.7
我觉得自己快晕过去的不舒服

我不敢给父母打电话
因为他们很害怕半夜接到电话
我怕把他们给吓倒

屋友们向来迟睡
我把事情告诉Felicia
她说要马上带我去看医生
也叫了Winnie

由于这里没有开24小时的诊所
所以到医院去

很衰
大约一个月前就在这里洗伤口

也许因为是凌晨没人
医生很得空
亲切的与我聊天

“你的脸做什么?”

我把事情告诉他

“你跟你男友一起骑摩托车吗?”

我尴尬的笑,然后回答说我没男友。

“骗人!”

我心里想,随便,反正你不是第一个这样质疑我的答案的人。

他叫我把双手伸出来
我当时没有力
把手放在桌上

“把指甲画得真漂亮。”
他这样说了后
护士小姐也凑过来看

我又尴尬的笑

他吩咐护士拿药给我吃后
问我进出我住你地方是不是要拿pass

我便告诉他有car sticker就可以了

“哪你男友去找你时怎么办?”

我整个人僵硬
“SAYA TAK ADA BF!”

护士把药和水给我
我把药吃了

我问医生可以给我打支针然后快快好起来吗?

他大笑的说
别人都说可不可以不要打针
我怎么问可不可以打针

我说我明天有考试
若不能复原就会影响考试

他说没有严重
只要吃药就可以好了

道谢后就离开了

怎么这次的态度跟上次差那么多?
是不是因为太闷了?

真的很感激Felicia & Winnie载我去看医生
不然我也不知怎么办
依我的个性
我会静静地吃了药再回去睡

最近天气炎热
大家也要多喝水
免得生病


安康

1 comment:

  1. 发烧可大可小的,千万别开玩笑,好在有朋友在身边,不然烧到昏过去就知道问题大了,,天气最近忽冷忽热,注意健康噢~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