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4, 2010

Black Thursday

还记得11/2的星期四发生了什么事吗?

今天
我很粗心
没有放free gear就启动摩托
我往左边跌
手肘很痛
却没有流血

当时的我觉得很无助
就好像全世界只剩下自己

我很想把恐惧和无助大声地哭出来
却把眼泪咽下肚子

整堂QT2我一直在惊吓中
神游了整个早上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很想大哭一场

我的心很不舒服

5 comments:

  1. i tot ur fren fetch u go de?
    take care lo... next time must kful o =)
    ltr back hometown tat time must take care too...

    ReplyDelete
  2. 嗯嗯嗯,我了解我了解。人生总有起起落落,偶尔处于低潮期是正常的,很快就会过了啦。想哭就大哭一场吧,会舒服点的。下次记得要小心点咯,如果对车祸还有阴影,那就找人载载你吧。

    ReplyDelete
  3. dear忆芙~不要这样怪自己,不要胡思乱想了好吗?
    我也是有这种经历
    有时候太匆忙还是什么的,每个人都有可能会粗心的
    就像我,两年前也是因为粗心而撞坏电动门,差点伤了眼睛
    不是只有你一个人粗心而已,嘻嘻~

    ReplyDelete
  4. 你怎么啦?心情有一点吗?
    发生意外,每个人都会遇到的。

    ReplyDelete
  5. 云杉:
    我想我没事了吧?总是该战胜心里的魔的。

    ĊharLeeN~❤:
    是啊~既然大家都经历过,我就更应该努力加油脱离阴影,而不是发生任何事情就赖在它身上。

    令狐火野:
    我好多了,谢谢你的关心哦~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