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我·太平·星期六

3/4/2010


前天晚上
爸爸不让我去太平
他的理由是因为清明节到了
我却依然依计划行事


八点早上
小帅,Ger,BK和我便出发到太平


我们的早餐是鸡饭


然后便到太平博物馆






博物馆的对面就是监牢



不知道是谁
=。=


是战斗机吗?


博物馆里面有很多假的动物
也有一些骨架






魔鬼鱼



我说这是穿山甲
有傻吗?



像蝙蝠
又像老鼠

秃头的鸟




很像豹的山猫
太平动物园有噢~



头很大鸟


小帅和Ger一直去碰这个正在烧焊的人



当空姐空少服感觉很不错
哈哈~

马来人的婚礼
华人的结婚服装

感觉很可怕的手工品


捕鱼+ing







离开了博物院
我们往太平动物园出发

^.^V

我 & 小帅


睡觉+ing
懒惰虫



那里的环境很漂亮
到处可以听到
Sound Of Forest
很舒服


吃玉蜀黍+ing
完全没有要理我们


很会摆pose的猩猩


很活泼的猴子


最大只的鳄鱼
背上还有一只很大只的水蛭!
(我最大的心愿,全世界水蛭死光光!)


眼睛睁超大的猫头鹰
Cool~


有胡须的猪~



很好玩的水濑



Ger说很跟小帅很像的长颈鹿
因为他们都好高~



很爱走猫步的黑熊
它走了近5回
饭后散步吗?



很肥的蛇



开嘴巴晒太阳的鳄鱼


休息的地方



为什么动物园里的鸟类都不会飞走?
因为鸟的主羽已经被拔掉的缘故

我才知道



毛脱光光的鸵鸟
吃太多味精了吗?
(冷~)


花鹿


一直在笑的骆驼




经历沧桑的孔雀



走去洞睡午觉的老虎


火鸡?


Ger, 我 & 小帅


皮在发亮~
好犀利啊~


坦克车犀牛


很无聊的大象


不知道在看什么的乌龟
游完动物园后
由于天气太热+累
我们就去Taiping Central休息吹冷气

途中看见有间古庙
所以就去拜拜



在门两旁墙上的雕刻品
拜完神后
我们继续去目的地

第一件事情就是医肚子


一间餐厅的装潢很重要


我们在kenny rogers roasters
看到我右眼下的疤痕吗?

Winter & Spring
Winter是Ice-cream soda+冰淇淋


很丰富的一餐
最喜欢五颜六色的沙拉
当然还有最爱的鸡肉~♥ _

吃完休息够了便到处逛
Ger说想剪头发
所以我就陪她去理发店
BK和小帅就自己去逛

结果我等了两个小时
好可怕慢
幸亏头发理得还不错
也不会太贵

傍晚趁天还没黑
便启程回金宝

高速公路上
BK和小帅都睡着了
不识路的我出错了收费站
去到了Ipoh

结果我们在Jusco血拼和解决晚餐

回到家里
超累的~
看了出鬼戏
然后睡到中午12点
=P

p/s:照片上的日期是错误的,因为忘记调相机的时间。

6 comments:

  1. 是战斗机吗?
    不是是night fury
    (how u train your dragon里的龙)

    是穿山甲吗?
    是。。。。才怪
    那是刺谓。sonic the hedgehog。

    哇。。叫不识路的人驾车怪危险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去动物园是小时候的往事。想不到你们会再踏入动物园。=)
    知道kenny roger的muffin很好吃吗?吃着它有×幸福×的味道。

    ReplyDelete
  3. 太平是我家乡啊 很不错的地方哦

    好久都没回去了

    ReplyDelete
  4. lala:
    啊哈哈~
    是人肉GPS的错啦~

    connie:
    久久去一次动物园很好玩,可以拍拍照。
    跟不同的人去更有趣~
    上次有吃到,不过这次没有,很贵。

    Sharon:
    有什么好地方介绍?

    ReplyDelete
  5. 吃的地方很多 我最喜欢那边的豆腐花

    ReplyDelete
  6. haha~XD
    Taiping my gosh~
    i wun go ther for twice..><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