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又车祸

9/4/2010

在从金宝回实兆远的路上
一路都是下着大雨
我和小帅迫不及待想要回去跟父母亲及妹妹见面

在Bandar Universiti
过了红绿灯
左边有个路障
我在右边的线
今天和往常一样
车辆好多

前方的车慢了下来
我也跟着慢
突然它慢得几乎停了
我Mati Break
可能下雨马路太滑
车依然往前行驶
撞到那辆Pajero

Gosh~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想到父母亲骂我的样子
小帅比我理智得多
他第一句就是问我是否有受伤
我转过头问他怎么办

真的很幸运当时我们都没受伤
而且还有小帅在我身边
让我觉得安心

我们把车停在路边
小帅拿了雨伞一起下车

对方开口
这是意外
大家都不想的
大事化小
RM300

我就说我们身上没那么多钱
然后叫小帅打电话跟爸爸商量

爸爸叫Tronoh的朋友先过来看
然后又叫秀月阿姨来帮忙

阿姨后来决定报警
因为既然要赔他RM300
不如报警中saman然后Claim保险

在警察局里呆了近两个小时
录了两次口供

问的东西没有很多
之所以会花这么多时间的原因是
那些警察用一只手指按电脑
=.=///

从事发大约1743左右
到录好口供走人2115左右

我又渴又饿
真折腾

由于没有车回去
所以住在阿姨家

不知道是因为不习惯还是被吓倒
晚上睡不好
也很早醒来

吃了早餐
阿姨带我和小帅去拜拜

庙祝说弟弟今年19岁
角运
所以要转角运和拜天狗

我则需要拜五鬼和白虎

不管怎样
希望自己不要再发生不好的事情了
>.<

1 comment:

  1.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好像是第三次了,对吧?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