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转载自ĊōńNię


現在幾點: 12:03pm

你的名:姚明洁,Yew Ming Jiet

如果难记就叫我:MJ,yucca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one republic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University Tunku Abdul Rahman, kampar.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Roti telur bawang

現在天氣如何:烈日当空

戴隱形眼鏡嗎:没有,因为觉得很可怕。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是想骗我说出年龄吗?我忘了。=P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9/2

你家養過什麼:小鸡、小鸟、小鹅、小鸭、白兔、松鼠、仓鼠、狗、鱼,基本上是动物我都有养过,除了猫,miao~

星座::怪异的水瓶座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弟16,妹11

眼珠顏色:深棕色

有刺青嗎:这辈子都不会在身上放些永不毁灭的记忆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非常不喜欢,憎恨!

出生地::Sitiawan, perak

住地:金宝

曾經出過車禍嗎:没有

你會花心嗎:同时欣赏一百个男生算吗?

暗戀過人嗎:曾经

不敢跟人告白嗎:没错

喜歡吃啥麼東西:基本上什么都爱吃,为食而活,最爱甜品之类的食物。

喜歡喝什麼:咖啡

喜欢的顏色:最爱绿、蓝绿色,想扮神秘时喜欢黑色。

喜歡的數字:2、9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搞笑和恐怖的,不喜欢动作片。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我们这一家》里的妈妈。

最懷念的日子:中学时吧?虽然日子过得糊里糊涂。

喜歡的花:百合、tulip

最怕遇到的人:凶神恶煞、是非精

喜歡的運動:瑜珈、游水、跑步

喜欢的冰淇淋種类:巧克力

最怕什麼東西:鬼、水侄、毛毛虫

喜歡看的電視台:8tv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现在爸爸妈妈的女儿,富家女

討厭做的事:看牙医

討厭別人做什麼:在我旁边小声说大声笑、对我品头论足。

擅長的事:呼吸、花钱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不知道。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公司高层,有钱少奶奶。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巴黎旅游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看戏、发呆、等着被外星人抓。

最惱人的事:被人骂/误会,想买的东西太贵,好朋友不得空跟我约会。

全世界最好的事:有钱、跟家人在一起。

目前有男(女)友嗎:没有

做事情的態度如何:爽的话就认真的做。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会:冷观对待,真的忍不住就当面说清楚。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气到哭+茶饭不思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Death note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一起用餐或RM100以下的东西。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家人

要幾歲結婚:25-30

今天心情好嗎:还好

有想过自殺嗎:常常
希望誰回信:看过这篇的人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所有的,你会吗:不会,就算再不开心,我也会默默承受,当成磨练。

現在幾點了:12.56pm

6 comments:

  1. 为什么你会常常想着自杀呢? 人生挫折何其多,挨过了,就是美好的一天。

    希望你会坚强和快乐。

    ReplyDelete
  2. khoo88:
    可能是我自己太悲观吧..为了家人,我会努力生活.谢谢你.

    ReplyDelete
  3. 用death note对付讨厌的人,有点残忍哦~
    哈哈~

    ReplyDelete
  4. 喜歡的運動是跑步?少来~

    ReplyDelete
  5. hotspring007 a.k.a steph:
    气在上头,什么都不管了。。哈哈~

    ĊōńNię :
    真的啦~讨厌~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