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三人宿舍~3

11/12/2008
最后一天了
娜娜因为太喜欢这里了吧
所以没有回去
把事情推掉了

我上课到五点半
本来打算睡一个小时起身跑步
可是娜娜没有把我和静女叫醒
可能看我们太累了
所以起床便吃寿司去



便当等了很久
由于还要做assignment
所以很赶

12/12/2008
八点到十点的课
我十点才醒
怎么可能闹钟从六点半叫了那么久而我们三个却没知觉?
可能最近所有精力都耗尽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幸运
讲师竟然取消了那天的课
一百年也不发生一次的事竟然在我睡迟了的那天刚好发生了

上完课回家
就叫静女弄spaghetti当午餐+点心
吃完便起程回家

给自己的话:今天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我讨厌金宝的一切,我要勇敢,努力生活。现在面对的,就当是为未来施肥吧!
有时候,真的真的很想就这样消失,但是,我不舍得我的家人。如果不是他们,现在的我已经死了吧?

2 comments:

  1. 寿司平时吃不觉得美,给你拍到很可口。
    原来你朋友都会烹饪喔。

    p/s:有王姓朋友说过,在坎坷路途中,若还找到方法让自己笑着站起来,才是生活的一大突破,人生的小乐趣之一。

    ReplyDelete
  2. 以后你要吃时找我拍了你看着照片吃,嘻嘻~

    不错哦~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