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生日宝贝~~妈妈

14/12/2008是妈妈的生日
由于那天我要回金宝
所以13/12 庆祝

12号晚上
我回到家就问弟弟洗好的照片怎么样
结果他弄错size
我只好再出去洗照片
由于已经是晚上了
许多照相店都已经关了
我很着急
便向弟弟发脾气
骂他总是没能把事情做好

后来总算把照片洗好
弟弟却不小心把相框弄跌在地上
相框是玻璃的
虽然装在盒子里
但是还是裂了

结果又要再去买
气到我冒烟
小帅他就遭殃了

我拼命骂他
我的心脏都快停了
如果明天没办法准时给妈妈礼物
我会气死我自己
我的心里只想给妈妈完美的回忆

13/12早上
妈妈好像很早就起床煮食物

姑姑,姑丈,三伯,juven aunty
都有来为妈妈庆祝

妈妈准备的佳肴


吃饱后
我们便把准备好的蛋糕摆在妈妈面前
让她自己打开


这就是我们为妈妈准备的kuso蛋糕啦~

妈妈看到后
果然不出所料的笑得见牙不见眼
我就知道嘛~~~

姑姑他们便问我为什么准备这样的蛋糕
其实是妈妈自己有一次无意中在蛋糕店问说为什么没有这类蛋糕

然后大人们便说还以为是黄金万两的意思

吃完蛋糕
我便把早已准备好的礼物给妈妈

妈妈看到她和爸爸的照片
又在笑了

看完礼物
就是轮到我为妈妈量身定做的slide上场了

登登~
妈妈果然很感动

媛剪了新发型
很可爱


6 comments:

  1. 大便蛋糕不是褐色啊?真可惜~哈哈..

    ReplyDelete
  2. 很有创意下下~不错~
    你妈应该很开心吧~^^

    ReplyDelete
  3. 哇,很kuso很型的蛋糕!哈哈哈

    我收到的话,一定会很开心!
    别出心裁!

    幸福啊~~~

    ReplyDelete
  4. 小刘:
    哈哈~ 改天你自己也去订做看看~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