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三人宿舍~2

这两天喝茶聊天到很夜
现在超想睡觉的
connie 说若让父母亲知道肯定就完蛋了

可是机会难得嘛。。

昨天上课到四点
一回家就先打扫房间和洗厕所

静女不知道在电脑前忙什么
娜娜则忙着化妆出席晚会

送娜娜去跟她的朋友会合后
我和静女就去pasar malam找欣宜

首先当然就先吃lok lok
静女看起来好像还蛮满意我的介绍

吃完就去买爱玉冰,satay,laksa和蛋塔
静女说她要品尝完所有的美食

可惜她只能在这里几天
不然我以后都有lok lok mate了

回家后
我们就立刻把食物摆好
立刻享用美食

可能是因为太饿却一下子吃太多东西
结果胃超不舒服

吃完后
静女因为没事做
可能也因为太累的关系睡觉去了
我看了很久要做的assignment
却没有头绪要怎么做
结果花了一个小时找资料
什么也没找到
当然就没有做到咯。。

十一点多洗完澡
由于娜娜还没吃晚餐
所以又去喝茶
聊天又聊到忘时
很夜才回家

有她们在
我有点暴饮暴食
如果她们长久住这里
我肯定肥得不成人型
~.~///

娜娜今天就要先离开了
因为有事情办
>.<

由于上课时间很长
根本就没有时间陪她们好好的玩
宝贝们想给我准备午餐我也没时间回去吃
不好意思

这个星期要结束了
我很不舍
我很不舍
我很不舍


p/s:妈妈的生日快到咯~今天提醒爸爸订kuso蛋糕,叫弟弟帮我去洗照片,特别心意也准备好了,很期待妈妈的表情。

1 comment:

  1. 爱人~不可以这样叫吗?
    要知道,快乐时光总是很快过。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