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三人宿舍~1

今天八点的课
我不小心把闹钟按掉
继续睡觉
结果醒来时已经快迟到了!
再加上摩托车启动不到
我已经都急得快哭了

后来就在老师教书时
鬼鬼祟祟的走进去

一回到家
已经闻到汤的香味

午餐是筒仔面+ABC汤
ABC汤的味道却以将鱼仔的味道为主
不过真的是美味的一餐

幸福啦~~

吃完午餐
在娜娜与静女的聊天声中睡着

醒来后就依我们原本的计划跑步去

原来真的很累

在湖边看ikan bodoh
被太阳晒
边笑边跑

(#^0^#)

过后就到金宝旧街的金陵茶楼用餐

点了面包鸡和油菜心

油菜心很好吃

面包看起来超油的

静女倒茶


招待员帮忙把面包鸡切好


可能因为太早去的关系
当时只有四座顾客
里面都没人


用餐时
拼命在研究sitiawan的aunty & uncle的pattern
bla~想知道下次请我用餐
我扮给你看
台词可是一字不漏哦~

后来到watson逛街
一回家就立刻洗澡去讨论assignment

现在才刚回来就有宝贝盛汤给我
嘻嘻~能说不幸福吗?

要出去喝茶了~
ja ne(日语-再见)~

2 comments:

  1. 传说中,金保闻名的[面包鸡]就是出自这间餐馆吗?
    下次要买回来给我吃=P

    ReplyDelete
  2. connie:
    打包回去给你都已经不好吃了,要吃就来这里,我带你去!哈哈~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