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再见2008

回首今年
发生的事情
太多、太新、太无法预料

在电话店工作
第一次做这么久工

他到我工作的地方给我礼物
那种心跳
我会好好记住

第一次那么害怕生日的到来
第一次那么不想新年来到

第一次有男孩新年时捧着礼篮到我家作客

第一次发觉父母亲渐渐变老
发现原来最爱我的是他们
才知道自己以前多任性无知

在来到一个这么陌生的地方以前
我无知到以为一切会很美好
我傻到以为自己会很幸运

上半年的我
十年如一日
上班下班

下半年的我
流眼泪的次数
是这辈子最多

我不会怨天怨地
又或是怨任何人
我反而感谢上仓
您让我明白现实
您这是在为我未来铺路

人生很长
难免会有低潮
难免孤独寂寞

会过去的
不是吗?

只要坚强
挨过困境生命会更加美好

常听长辈说
我这个年纪的孩子
最容易觉得迷漫
最容易迷失自己
最容易觉得生命无意义

在黑暗中
却让我更加懂得珍惜
更加明白有些事情不是理所当然的

失去的、留不住的
就要懂得放手
拥有的、在身边的
就该懂得珍惜
2008年
是个不容易的年

我祈望
2009年将顺顺利利
希望我认识的人都开心健康

10 comments:

  1. 祝你飞上支头当*凤凰*..(怪异的祝福)??嘻嘻=P

    ReplyDelete
  2. 有错吗?又说要当少奶奶的你..~.~
    我新年的第一愿望,我也要飞上支头!!

    ReplyDelete
  3. 不是2009的愿望,这个祝福太快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嗯,我也常常觉得生活很没有意义。

    只是为了活而活。
    但是想想,其实都只是有意义的事情我还未发觉到和到来。

    我必须要等到它们!哈哈哈

    ReplyDelete
  5. Happy New Year!!
    good luck and may ur 2009 year be as smooth as possible..=)

    ReplyDelete
  6. 小刘:
    也许你说得对。希望你在2009年能够找到生活的意义,祝你天天开心~

    hotspring007 a.k.a steph:
    你也一样。今年还是要常到这里做客哦~

    ReplyDelete
  7. Happy 牛 Year!

    事事顺利,万事如意,爱情得意!

    ReplyDelete
  8. 新年快乐~!

    还有,加油喔~任何事!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