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非木--9 (完)

非木冲向我,搂着我说,如果真的要他跳下湖才肯原谅他,那么,他会不加思索的做到。
“但是我知道,在湖里,我找不到戒指。”
我的身体微微一震,就在这时,非木已经掰开我的右手,找到戒指了。

我的眼泪又不受控制的流下。为什么他可以这么了解我?
我看着他为我戴上戒指,看着他泪光闪烁的棕色眼睛,生气他的感觉就慢慢的淡化了。
忽然,他唱起<枫>,我立刻破涕为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画面依然清晰,非木是个非常棒的钢琴手。
有一次,我们俩偷偷溜进大学的音乐室,他说,想送我一首歌。
然后就弹起了<枫>。
我很喜欢这首歌。
我们俩就带着微笑及怕被发现的紧张心情哼起歌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马熙出现了,她脸上显露她的愧疚。
我用好奇的眼神望着非木,非木说是他要求她来道歉和解释的。
马熙看着我,她那两道整齐且漂亮的眉毛快紧锁在一起了。

“忆芙请你原谅我的任性。非木他一直都只喜欢你,是我。。”我抱着哽咽中的马熙,连续说了几次算了,我原谅你。虽然道歉是应该的,不过要她这样向我解释,也让她受挫。马熙一向来都自信满满,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这么委屈的样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傍晚,湖边的景色总是那么漂亮。
天上大大的咸蛋黄把云朵染成各种颜色,印在湖面上,真的很漂亮。
正当我在为大自然的奥妙感到震撼时,非木拿着一个水桶走到我身边。

“芙,猜猜是什么。”非木顽皮的笑容让我窒息。
“我怎么知道。”非木古灵精怪的头脑不是常人能抓摸的。
“是ikan bodoh。”我知道他其实是在讽刺我。
“非木是笨蛋!”我对着湖很大声的呐喊。
非木用他的手掩住了我的嘴。

不知怎么的,天空下起了小雨,非木立刻拉着我的手跑到亭子里避雨。

你说要让我每天过得像糖一样甜,要记住对我的承诺~

我们的笑声环绕整个亭子。
幸福原来就是这样而已。

8 comments:

  1. hey..
    可能是你隔太久没写了
    突然就完了
    有点难接受
    哈!!
    我能接受故事的结局
    而且还蛮喜欢的
    那就....
    期待你的新作品!!!!!
    :p

    ReplyDelete
  2. 嗯...好快完结篇哦~
    这短故事真得很不错哦~
    希望下次能读到更长更精彩滴~!
    呵呵~

    ReplyDelete
  3. j.k.cason:
    你只有在我写《非木》时才会出现。
    谢谢你喜欢哦。。
    我很怕开心的结局很难给人回忆。

    hotspring007 a.k.a steph:
    我会加油再找到更好的灵感。

    ReplyDelete
  4. =.= suddenly the end
    anyway it's a nice story

    ReplyDelete
  5. 我也很喜欢那个《枫》
    这次的短篇小说的确不错。不要像我上次写长的废废故事越扯越远到不懂结束

    ReplyDelete
  6. 这样你才会期待我的出现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Great writing~!! duno y i feel that Fei Mu is very
    man'..
    anyway u know.. i prefer bloody endin now.. wakaka~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