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2009年2月第一天=人日



今天是初七
先祝大家生日快乐

今年的农历新年的气氛很淡
我有点害怕
才19岁的我
农历新年已经这样了
以后呢?

妹妹在除夕夜中基孔肯雅蚊症
我们家几乎全部人中完
弟弟好了到爸爸
后来是妹妹

我在除夕12点左右为了赶去看舞狮跌倒

真的很不高兴3/2的考试换到10/2
害到我不能跟家人好友庆祝生日
在金宝应该没人记得我的生日吧?

虽然静女安慰我说回去补庆祝
不过心里还是很不爽
本来可以7/2回家的嘛。。

明天考试了
Writing For Business
到现在我都弄不清楚memo和letter的format
我没有心读

菩萨保佑我全科及格!

6 comments:

  1. hey cheer up cheer up!!haha...wish ur family member recover soon n dun worry too much la.hehe...happy birthday to u!!

    ReplyDelete
  2. 人算不如天算。
    新年时遭遇不好,并不代表整年都不好。
    cheer up~=)

    祝你家人快快恢复健康,还有忆芙你,考试顺顺利利!=D

    还有,还有...
    虽然不清楚你几时生日,在这祝你 生日快乐!

    迟来的祝福的话,gomenasai(对不起)~!XD

    ReplyDelete
  3. steph:
    其实我也不迷信,我妈妈说坏的来了,好事还会远吗?
    我的生日是2月9号。
    谢谢。。

    ReplyDelete
  4. 菩萨又不懂英文啦,还是靠自己好了。

    加油喔!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