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我不该如此情绪化让人操心



其实我很纳闷
明天考Web page design
我可以找借口说因为我是女生
所以没有这方面的细胞吗?

昨天我哭哭哭
在msn跟朋友发牢骚
想不到草青女那么好
发信息给我的宝贝们
要她们安慰我
还想叫她们在我生日时突然出现给我惊喜

这种惊喜
本小姐我还真的受不起
不要吓我

歆戒姐姐跑哪里去?
人家最想找朋友聊天她都不上网

昨晚还真彷徨
想找个人聊天都没有

今天午餐还有好心人陪我
谢谢
(#^0^#)

1500
其实不想跑去跟大家读书
因为我知道自己根本没可能在这种情况下专心
为了让自己心情好一点
所以就出去

kacau到现在一起吃完晚餐才回来

读书读书
我要加油

p/s:谢谢努力安慰我的人。

11 comments:

  1. 你的生日一定很多人幫你慶祝


    發生什么事情導致你不開心???

    ReplyDelete
  2. vincesepten:
    如果在sitiawan就一定会,这里不敢打包票。。

    不是一两天的事,从我一开始上大学累积到现在,很难讲。。

    ReplyDelete
  3. 找人陪你聊天啊。。我嘛是有在咯。。咯咯

    ReplyDelete
  4. vincesepten:
    谢谢

    lala:
    我想要真人啦.. 可以吗?haha~

    ReplyDelete
  5. 天啊,我被人投诉了!生活忙碌,姐姐也不想啊。嘻嘻。要争气懂吗..?~。~

    ReplyDelete
  6. web page design是怎麽考?
    學校還是什麽哦??
    我沒有學過web page design
    感覺好好玩
    而且很賺錢

    ReplyDelete
  7. 輝仔:
    读html coding。。
    不好玩,一点也不好玩。
    大学,我在Uni Tunku Abdul Rahman读书。。

    ReplyDelete
  8. 唉…… 外星人很羡慕年少强说愁的美丽。可惜,人家已经错过了那种年龄。

    我的人生最最最大的遗憾是从来没有经历过大学校园生活。公司里的同事总是说大学是人生里最精彩的一段回忆………………

    加油!来,抱一个,亲一下,心情好。

    ReplyDelete
  9. 外星人:
    有很精彩吗?我还觉得中学时比较好。
    也许以后我的大学生活会更好吧?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