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就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19岁生日
快要两张牌了
=.=///

今天我要趁这个机会向大家说声谢谢
咳咳
有看颁奖典礼的都知道呵
谢词是有限量时间的
讲太多的时候
麦克风会自动降下去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都感受到
也收到了

谢谢
  1. 损友刘,11:55:55pm就讲了好话。
  2. 妹妹,11:57:15pm就寄我一个emoticon随附 [你要每天笑口常开哦!;-) 就像这个小黄黄一样!祝贺你:生日快乐!] 我那时还在想我家的够到底哪一只叫小黄黄,想了想才知道指的是黄色的emoticon。哈哈~
  3. 爸爸今早也祝贺我。
  4. vincy,她祝我后还给了个birthday kiss。在短讯里。
  5. 弟弟,他的是mms。说还有正版的短片,因为太长叫我明天回家看。谢谢啦小帅,可是姐姐还是想要你赞助钱让我买喜欢的东西。=P
  6. 静女和小猪,为我做了个slideshow。很有心。看到那些照片,我们以前一起快乐的日子都浮现,令我情不自禁的流泪。
  7. 芳。寄了mms给我,还特地附上“惊喜”照片。
  8. 草青女和她的朋友,陪我去吃sushi king。
  9. 佩雯和班上几位昨天为我庆祝生日的同学。(我不敢把名字写出来,不知他们介不介意)
  10. miko
  11. gavin。虽然你摩托停很远,我还是听到啦!哈哈~谢谢你让我拥有自己的external harddisk。
  12. 班上的同学。其实我超惊讶他们会记得,是不是有人帮我说了?
  13. kacaubird。
  14. ex-schoolmates
  15. 在blog, friendster, facebook祝福我的人。



这个蛋糕是同学们帮我庆祝买的。
不是因为我的愿望太多
而是
上面有吹不熄的蜡烛。

我跟父母亲见面时
我要逼他们在我21岁时送我



这个


又或者


这个


哎呀~麦克风下降啦!!
喂喂。。
我很多话还没说。。

9 comments:

  1. 生日快乐。。。。。两张代表长大了。。。。

    我迈入三张了。。。。那个代表开始老化了。。。

    ReplyDelete
  2. 龟头@Kenny Sim@恺俊:
    谢谢..
    不怕不怕, 三张是成熟.

    ReplyDelete
  3. Happy birthdate to you. May all your birthdate wishes will come true.

    ReplyDelete
  4. 吃红鸡蛋,吃鸡腿寿面。。咯咯

    ReplyDelete
  5. Hehe.. I love the second necklace, the golden one. Really gorgeous.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