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我想任性



不知道为什么
自从回到金宝
我一直没有办法集中精神

我想任性的丢下考试
躲在没有人找到我的地方

我想任性的毁掉自己

我想大喊尖叫
我想什么也不顾的抱头大睡
我想从金宝走回实兆远永远不再回来

我只是想找个人静静的看我哭
等我哭完
递张tissue给我

放心吧!你的19岁生日我帮你庆祝
2月9号你不会孤单度过

拿来
递支烟让我呛死吧!

以前的我
生日只想要礼物
现在
我只想有人陪我过

3 comments:

  1. 会有很多人陪你过的。。不过。。不在你身边
    是条件

    ReplyDelete
  2. 生日一个人过,这么多年来,应该从没经历过吧.
    我要陪你的,可是没有直升机..=P
    我送你的,要珍惜哦。

    ReplyDelete
  3. lala:
    也许我还是有人陪的..

    connie:
    谢谢姐姐..
    的确没试过..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