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09

我的2009年农历生日



我现在很感动

妈妈刚刚打电话给我
爸爸和妈妈都唱生日歌给我听

当下我的眼泪都快涌出来了
天啊!
不行哭啦。。
人家刚刚做完mask
满脸保养品

妈妈说19年前的今天她痛苦死了
痛苦的代价生了一个大坏蛋

是的
我们的出生日期是用来纪念妈妈最痛苦的日子
其实
收到的礼物都应该是妈妈的
得到的祝福一半也是妈妈的

妈妈
爸爸
谢谢你们让我来到这个世界

我爱你们


幸亏今天想要出去吃消夜却找不到脚
不然一打来发现我在外面应该就完了
一百零一次出去喝茶被抓到也太衰了

我就是今天的birthday girl
yeah~

12 comments:

  1. 你妈妈爸爸还会唱生日歌给你听哦!唯一的一个女儿是这样宝贝的!2月9日你的生日哦!刚好也是中国情人节!希望你有个愉快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ENGLISH)
    честит рожден ден (BULGARIA)
    feliç aniversari (CATALAN)
    生日快乐
    生日快樂
    sretan rođendan (CROTIA)
    všechno nejlepší k narozeninám(ZECH)
    tillykke med fødselsdagen(DANISH)
    hartelijk gefeliciteerd(DUTCH)
    maligayang kaarawan(FILIPINO)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JAPANESE)
    생일 축하합니다(KOREAN)
    с днем рождения(RUSSIAN)
    chúc mừng sinh nhật(VIETNAM)

    ReplyDelete
  2. 墮天使-祥 :
    谢谢~

    vincesepten:
    人家不是家里唯一的女儿,不过父母宠得娇。

    谢谢。。生日一定很快乐。。有那么多的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happie belated birthday~=P
    蛮羡慕你的,有一对这么疼爱你的父母,要好好孝敬他们噢^^
    哈哈,如果是我也会感动哭的,对感性的人来说很正常,嘻嘻……

    ReplyDelete
  4. charleen:
    你的祝福没迟到
    我的农历生日是今天,明天才是真正生日。。
    因为通常都明天庆祝的。。

    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5. 对哦,九号生日^^
    很开心又多了二月出生的朋友了,哈哈……
    本小姐也是二月出生的,嘻嘻^^
    你跟我一样是水瓶座的吧?

    ReplyDelete
  6. charleen:
    是的没错,怪异的水瓶。

    ReplyDelete
  7. 哈哈,你父母很鬼pro~!给我家一百年都没这种事发生。
    生日快乐啦。
    那句“我们的出生日期是用来纪念妈妈最痛苦的日子”,我很惊讶,也很喜欢。

    ReplyDelete
  8. connie:
    我以前也没有这种待遇,出来读书就这样了。
    哈哈~我本来就说“小孩的快乐建筑在父母的痛苦上”

    bpchia:
    谢谢。

    ReplyDelete
  9. 迟来得祝福。。
    又大一岁了
    要少点任性,多点成熟咯。。。咯咯

    ReplyDelete
  10.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

    Hope all ur wish come true.. ^~^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