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她今天不开心


她今天不开心


看到草青女遇到的问题
我好奇
为什么我从来没预料到的东西都会发生
是我自己不够厉害预料事情


跟Uncle Ho聊天
他的直接命中我心中要害
他一个接一个的问题
慢慢的走进我的心里


他逼我面对现实
他逼我承认我的付出被别人糟蹋
他逼我放弃所有一切
原来他比我更清楚无法改变的事就算再努力也没用


是的
其实我已经有放弃的念头了


他听见我说我强烈抗拒金宝时
他说他为我感到难过
他说
人的心就像一朵花
开始不喜欢
不愉快了
花在不知不觉中凋谢
心的深处
开始死掉


他让我崩溃


我以为我的心已结疤



我以为我很潇洒




我觉得我比较适合放在橱窗里供俸

9 comments:

  1. 任何杀她不死的事都能使她未来更茁壮!成长。

    她会好好的。外星人要她加油!

    ReplyDelete
  2. ET™:
    昨天是她太情绪化了,今天正常了!!

    ReplyDelete
  3. 很多时候想得太多,憋得太甚对自己很辛苦
    何必如此呢??开开心心过每一天才是对自己
    最好的良药啊

    ReplyDelete
  4. lala:
    你说得对.

    connie:
    是我~ >.<

    ReplyDelete
  5. 其實那個他說得很對,只是傷心時刻什麽理智都會被抛掉。。

    對了,好奇ing ...怎麽你的blogspot前面會有www.的?我曾經試過卻怎麽也不行耶!

    ReplyDelete
  6. 冰之穎:
    不太清楚,我就sign up时放的.

    ReplyDelete
  7. 別想太多,她會快樂的.
    你也要快樂喔!

    ReplyDelete
  8. 放在橱窗会欠打显死掉,所以不要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