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好的早餐,好的一天,好的开始

在蛋糕店买了两片蛋糕
总觉得有点奢侈
不过久久一次
就当着享受人生吧~
早上起床
刷好牙齿
以最清新
没被别的味道盖着的味蕾
来品尝我的蛋糕
昨天早上来个水果chocolate moose
chocolate moose 的浓度
~yeepi~
水果的甜味
!wow!

今天吃tiramisu蛋糕
You make me fall in love
陪上一杯三合一咖啡
这就是人生
(^o^)
昨天跟朋友去tesco
买了很多东西
每次不知不觉总是这样!
已经在卖圣诞节的装饰品
chik chik chak chak
拍下来

可爱的小鹿

我要圣诞节礼物
=P



16 comments:

  1. 难怪啦..会邀我交换礼物。嘻嘻~
    那些蛋糕什么店买的?

    ReplyDelete
  2. 哇..蛋糕好好吃哦~(流口水-ing)XD
    我也要圣诞节礼物!=p

    ReplyDelete
  3. connie:
    在tesco有间叫king的蛋糕店。没错的话==///

    hotspring007 a.k.a steph :
    哈哈~圣诞节你还在sitiawan吗?安排一下,我们出来庆祝吧~可是我应该不在,因为只有一天假期,星期五还要上课。

    ReplyDelete
  4. now only 23th nov
    so fast talking about christman ady =.=

    ReplyDelete
  5. 喔,看到这么美味的蛋糕都流口水了,哈哈!

    ReplyDelete
  6. 我要无视蛋糕-.-哈哈哈

    现在已经开始贩卖xmas的东西了啊~好快!
    我也要准备准备了!嘻嘻嘻

    ReplyDelete
  7. Jcool:
    哈哈~

    j.k.cason:
    我好像没把蛋糕拍很美。

    terrytsang:
    你部落格的食物才真正令人流口水。

    小刘:
    要来个圣诞节大派对吗?

    ReplyDelete
  8. 圣诞节要到喽!
    我好喜欢这个节日呢~

    ReplyDelete
  9. 哇,这样一个蛋糕会多少钱呢?
    >.< 很想这样宠一宠自己的说~

    ReplyDelete
  10. 鲁比:
    你的生日快到咯~~~
    happy birthday!

    oOYuiOo:
    因为promotion,一块RM4平时好像RM5+。。

    ReplyDelete
  11. 哦@好吃的蛋糕哦!

    那么快有圣誕禮物了!你強哦

    ReplyDelete
  12. 冰之穎 :
    没有啦~是我向大家讨..

    ReplyDelete
  13. 幸福了。。。
    吃酱好的蛋糕。。。
    接下来整天应该都过得很好吧。。。
    呵呵。。。

    ReplyDelete
  14. Merry Xmas in advance!

    ReplyDelete
  15. terence:
    小小的东西都是幸福的来源,yeah yeah yeah!我希望我的圣诞节很快乐!
    圣诞节我们一起去看日落,好吗?^^

    marvin:
    christmas, yeah~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