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非木--7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沉,但是我的心情并没有什么影响。
我喜欢阴天,喜欢即将下雨湿湿的空气。

一上完课,我收到了马熙的短信。
自从上次非木把我们介绍给对方后,我们偶尔也有一起用餐,马熙是个很亲切的女孩。
她约了我在大学里的花园见面。

当我到达花园时,我看到了正在接吻的男女。
是他们?!
我确定我看到的是什么。
非木与我预料的不可能有那么大的差落,而且马熙要是知道我会来,又怎么可能。。。

我奔向角落,下起大雨了。
我觉得很戏剧性,不过雨却真的在这时候下起来了。
全身湿透的我,分不清脸上是雨是泪,分得清的,就是一颗爱非木的心。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收到了马熙的短信。
[你都看到了?离开非木吧!非木心里除了我之外根本容不下任何人。]
我更清楚事情的真相了。
我是个表面坚强的人,我不想在她面前认输,所以,我回她
[我相信非木,更相信我们的感情。]

马熙篇
昨天,他终于向我提分手了。
我做了个决定,我想争取幸福。
我先发了短信给非木,然后再把我们约好的时间迟五分钟把忆芙约来,关于这个,非木不知道。
当非木得知我和他分手后,他怜悯的眼神让我欣慰。
我后悔了,当初我应该接受的人是他,是我太不知足。
我哭了,告诉非木我的心在抽痛,要求他给我一个拥抱。
非木一直都是一个很好的人,他一直都这样的疼爱着我,他当然不灰拒绝。

我看到忆芙来了,立刻把嘴凑到非木唇上。
非木在忆芙转身离开时把我推开。
忆芙,对不起,我真的很需要非木。

10 comments:

  1. i scold bad words when i read it =.=
    if can i sure kill that macy
    hope they wont break bcoz of tis stupid woman @.@

    ReplyDelete
  2. 这女的很(!#@$#$^^%*&()....

    不过这第七篇
    我也真的等够久的了
    **我不是少来
    是我够低调

    ReplyDelete
  3. 金宝的天空真的很美..是你亲手拍下的?
    没料到剧情会变成这样..真**~

    ReplyDelete
  4. jcool:
    你未免也太激动了。。

    k.k.cason:
    原来你也在等啊?
    谢谢你的捧场哦。。

    connie:
    是我拍的没错,你改天来这里做我的私人助理时就可以体验到它的美。

    ReplyDelete
  5. lol...
    y part 7 suddenly bcome so cham geh..
    waiting part 8 ya..^^
    keep it up..

    ReplyDelete
  6. hotspring007 a.k.a 温泉7号:
    不如意事常八九,哈哈~

    ReplyDelete
  7. 戏剧性的下起雨来,在雨中奔跑...

    我想象得到,主角的心肯定很痛吧~

    >.<

    ReplyDelete
  8. 這是故事嗎?
    還是真人真事?

    ReplyDelete
  9. 小姐~你二姐我一直在等"非木"续集叻..读书期间也要休息,看故事的嘛..=P

    ReplyDelete
  10. 小唯:
    你来拜访了,很高兴又见到你留言。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是故事。。(*^0^*)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