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愛情塔羅牌占卜

觉得有点闷
所以测了测愛情塔羅牌占卜

其实本身是很想有副塔羅牌的
可是价钱不霏
所以至今都没有塔羅牌

有时觉得自己很奇怪
总是喜欢相信巫毒娃娃和塔羅牌这类型的东西
可能是基于我水瓶座的性格吧?

也许有一天
我会创造个超奇特宗教也说不定
有谁想先报个名吗?

我抽到了这张牌
解说:

力量 - 意志 (正位)

塔羅牌義
獅子是充滿了野性,代表著強大的力量。人們需要堅強的意志力才能克服牠。而圖中的女子,頭上有與魔術師同樣的無限記號∞,代表著她以無限的溫柔、完全包容,把獅子馴服了。其實這也就是「以柔制剛」的定理。另外,女性的意志有時比男性好得多。例如家中煩瑣的家務,沒有一定的耐力,是完成不了的。因此,也是說,意志力是死力還要強的力量。

愛情運勢
你會以你內心的柔性力量征服對象,獲得你想要的愛情,並且克服戀愛中的困難,長相廝守。你是愛情中的主導者,如果你堅持不懈、鍥而不捨地維持愛情,將會有美滿的結果。

我想说
我都没对象
堅持不懈、鍥而不捨要干嘛?
继续等?

我根本就不是什么柔性的女生
难怪没爱情

..................................................................................................................................

今天逛街看到了一个超时尚感的音响
播放歌曲效果很好
音色完全全释出来
清晰得要命

没有买的原因---->都说了钱很重要嘛!!! (>.<)

我想要塔羅牌
我想要音响
我想要

14 comments:

  1. 我的条件不好,也还没轮到我

    ReplyDelete
  2. 卡乔鸟 :
    你太谦虚了..哈哈~~
    要不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征女友?你就知道自己的魅力了.

    ReplyDelete
  3. 炸到啦..kacaubird也会想这门子的事?
    我le..越来越不相信占卜的东西。

    ReplyDelete
  4. 外星人出席《衣服部落》主办的市集,给一个漂亮美眉算过塔罗牌,准到………………

    我一直冒冷汗。

    她叫紫薇
    www.wretch.cc/blog/limziwei

    ReplyDelete
  5. ET™:
    那我要立刻去看看了~~

    ReplyDelete
  6. 原来如此你是水瓶,难怪

    ReplyDelete
  7. YUCCA怒我所说"水瓶是公认最不能承受压力的"

    ReplyDelete
  8. lala:
    那还蛮准的。我从来不觉得自己能够承受压力。

    ReplyDelete
  9. 你玩塔羅牌很久了嗎?我很久沒有玩了

    ReplyDelete
  10. 冰之穎 :
    我没有塔羅牌,上网玩的..嘻嘻~~

    ReplyDelete
  11. 忆芙
    我?我好像“征婚启事”都写过了。
    没有人要啦。可能明年再看看有没有人要罗。

    竹竿歆戒
    是笨蛋型的一些人的blog看太多被影响。不过我只喜欢好事,不喜欢坏事

    ReplyDelete
  12. 诶,你有留意音响的吗?

    我想了解音响呢。可以写一篇给我参考吗?>.<

    google了一堆都不知怎么看勒。

    ReplyDelete
  13. 小刘:
    没有,我对音响不太清楚。
    我连皮毛都不懂,我相信自己的耳朵和眼睛,只要我觉得好听,好看,我就喜欢。
    而且我不需要太好的。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