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第二个学期的第一个考试

又是考试
又要读书

Management Studies


这个学期
所有的科目都是以前没有接触过的
对我来说
所有的科目都好新


如果没有考试
我会觉得很有趣
也很乐意学习





读书真的很闷
就开始自娱
《我们这一家》
这部卡通总让我想起
妈妈
她很喜欢《我们这一家》里的妈妈
妹妹弟弟
他们总爱大声唱《我们这一家》的主题曲




我有点想把笔记烧掉
不过烧了还要再印过
我才没有那么神经!


考试地点
试看念念
1111
好奇怪
>.<

写的
永远的爱
~妈妈的生日快到了~
*着急*


小东西
保佑我拿好成绩


(临时抱佛脚的人
只要有可能帮她拿好成绩的东西都会抱)
沦落到抱昆虫脚
XD


我现在只想

睡觉

睡觉

睡觉





5 comments:

  1. 哈哈..我反倒觉得你看起来很轻松。
    上次的考试怎样?没有跟我提过。

    ReplyDelete
  2. 又付出必有收穫.
    你一定行的.
    謝謝你來我的旅館.

    ReplyDelete
  3. 哦?又要考试了啊?
    可怜~加油加油哦~
    读好书了,在睡觉吧~

    还有,昆虫叫你抱到咩?
    等下抱断了,它要跛脚整世"虫"叻~XD

    ReplyDelete
  4. 如果没有考试
    我会觉得很有趣
    也很乐意学习


    haihz,举手举脚赞成啊。
    可惜,这里不是挪威瑞典(没记错的话)。

    ReplyDelete
  5.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你的部落格很棒!

    hotspring007 a.k.a steph:
    哈哈~ 我会温柔的抱的。。

    小刘 :
    我也不清楚。
    不用考试就当增加知识,很棒对吧?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