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认识《非木》

《非木》这个故事得到不错的回应
我感到非常开心

其实我写了很多故事
不过却因为太过长篇大论
所以总是没有办法完成
有时就是写了写
没办法接

后来
我觉得应该尝试以短篇小说开始学习写
所以《非木》的故事都很短

很多人问过我
写《非木》的灵感从哪里来
更有朋友认为真的有非木这个人
所以我才写得好

其实
是这样的

我觉得我的校园真的很浪漫
我每次看到某些角落
就会想到一些故事
每做一件小小的事
就觉得好浪漫
画面总能清楚浮现

有好几天
我活在自己幸福的幻境中
>.<
我知道我很神经

《非木》的故事在《红色唇印》里。

我要考试了
所以《非木》应该要在约三个星期后才更新
其实我有点接不下
而且灵感也没有
哈哈~

喜欢非木的朋友
如果让你有机会跟他说些话
你会对他说什么?
留下你的留言

非木在我心中
是个近乎完美的男生

6 comments:

  1. 完美的起点
    都是 不 完 美

    比起非木
    我比较想对macy说

    你得到的
    也只是躯壳而已
    他的心
    不是你用手段就可以应得的

    ReplyDelete
  2. 原来故事的点子都是你想象出来了..真的好厉害!是男生的话一定是万人迷。=P

    非木,请你积极追求你的爱情。

    ReplyDelete
  3. 非木先生,你再伤忆芙的心,你会死得很难看

    ReplyDelete
  4. j.k.cason:
    看来你很讨厌第三者。男人的心不是一向来都跟躯壳一体的吗?他们不是以性为先?哈哈~

    connie:
    如果抄袭后果很严重,所以当然是自己想的。
    非木本来就是男的=.=
    有人给非木加油了~

    jcool:
    jcool在保护忆芙哦~

    ReplyDelete
  5. yucca的确很会写作。加油!^^

    想对非木说:
    别拖了,快向忆芙解释清楚。还有啊,她丢的戒指,记得把它找回来了才去跟他解释。

    想对macy说:
    你还是放弃吧!你永远是得不到他的心的!!

    ReplyDelete
  6. 爽的是你上了大学还有继续写,所以很好,我会飞来看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