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停止抱怨!
























最近几个星期
我发觉我真的很衰
而且还不是普通的衰那种!

上课迟到
因为闹钟放错am/pm

有个晚上
就一次没戴头盔
被警察抓到了
泪~
虽然我不对
但不可以给个机会吗?

摩托车一带来金宝
漏黑油+一直死火
后车灯又烧了
我开始觉得担心了
摩托车和汽车向来是爸爸管的
我一窍不通

幸亏在这里认识一个地头蛇
又是男生
对我来说
男生对于机器总会有办法搞定的
所以向他发出求救讯号

果然
他带我去摩托店
事情一下就搞定了
而且只花了RM9.50

那天手机跌在地上
荧幕就这样坏了

为什么?=.="
手机我用了两年
我很穷
没有钱换新的啦!
虽然荧幕上半部分看不到
但是还是照用

手提电脑在我演说前一天
被朋友传染到病毒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修理
SOS
在这里发出讯号

我是不是太久没有拜拜了?
这次回实兆远一定要要求妈妈带我去拜拜了

烦恼的事情真的太多
跟同房的朋友还是没有得到共识
大家同一屋檐下
又要常常面对
我想搬走

最近一直在跟朋友
抱怨身边的人
身边的事
解决不了的问题太多

发觉最近自己嘴里吐出太多不好的话了
停止抱怨!
要开始修身养性了


大家好运

p/s: 在没有删除任何重要文件下
我的电脑被修理好了
果然
机器这种事
还是男生比较有办法
谢谢~

10 comments:

  1. 你该祝她“身体健康”~~~哇呵呵

    ReplyDelete
  2. 被警察抓的时候你没和他说咩"BANG TOLONG LAH BANG SAYA FIRST TIME BAWA MOTOR TOLONG 啦。。。说不定他会放你走咧。。咯咯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凡事都能解决的啦。。就好像你的电脑一样。。嘻嘻。。 真的蛮倒霉哦。。 不过倒霉完后好运就会来的咯,所以要坚强面对。。 再加油咯。。 mid term 要尽力哦!

    噢,还有。。恭喜你的presentation做到很好哦!都说你行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5. 洁~看完你的心情记载,突然间觉得你比姐还成熟了...长大了喔!你面对的事情完全都是我没遇过的...
    There's nth i can giv u a hand in the future..jz hope u tat everything is doin well n friends forever.. i believe in u~

    ReplyDelete
  6. 事情发生了,但终会过去。每个锁都会有把钥匙,只是需时将它找出。我无法体会你在当中的感受,但我相信你会坚强的撑下去。我相信你是打不败的,但偶尔会有点泄气而已。

    ReplyDelete
  7. tcm:
    真的衷心感激你,教我功课和修好电脑。

    姐姐:
    当你和我一样来到一个这样陌生的地方,想不有所改变是不可能的,只有改变才能继续生存下去。

    损友刘:
    为什么我会是打不败的?我希望自己再白目一些,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好好生活。

    ReplyDelete
  8. 人生总会有起有落,尽量不要用显微镜看烦恼把它放大,事情总会得到解决的。
    你有酱多人照顾你,真的很幸福。

    ReplyDelete
  9. 若你是打得败的话,你已经没有坚持下去的理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过日子会让你好过点的话,就放手去实行。

    ReplyDelete
  10. 呵呵呵。

    以前的我也是这样。哈哈

    迷迷糊糊的。

    大学新血。是这样的啦。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