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损友刘的一封信












损友刘在我离乡背井前送我的
在我来金宝的第一天
损友刘就寄了一封短信给我

给茶間魔女的一封信:

接下来的路也许会比以前难走
但你一定要撑住

学习路上难免会遇到瓶颈
你要付出比以前更多倍的努力

我相信你有这份毅力及忍耐力
熬过了这段路以后
你将会有不一样的未来
努力就是你的钥匙

要记住
唯有比别人强
才可以踩在人头上

记得
不要再给自己多一个明天

希望你遇到挫折时
不要自个儿生闷气

人心险恶
很多都是戴着绵羊面具的狼
带眼识人吖
希望你的每一天都过得愉快
最后的是
加油喔!!^.^
损友刘说的都是事实
她真的很了解我
她也要到外面读书了
我把这篇短信再回寄给她
保重~

2 comments:

  1. 每个挫折都是成长的阶梯,失败加挫折能使你在以后的日子站得更稳重
    难过伤心时细心留意身边的人,你会发现总有肩膀让你停下歇息
    加油

    ReplyDelete
  2. 損友劉的忠告:毅力是唯一能讓自己堅持下去的力量。家人是你的充電處,朋友是你的紓解坊。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