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08

我爱爸爸妈妈

衣服
鞋子
文具
电器
学费
屋租
摩托车
零用钱
住家用品
手提电脑

这些几乎已经用掉家里近十千令吉左右

对不起 爸爸和妈妈
让你们为我花费了那么多

当我想到我一个人就花掉那么多的钱
我的心真的很难受
我要用什么来补偿?
优异的成绩? 我的成绩一向不太好
开始觉得有压力了

原来把一个女娃养大成人的费用真的很不少
父母亲付出的不仅仅只是钱 还有心血和劳力

突然觉得我真的很渺小
突然觉得原来我能做的东西真的很少

谢谢 爸爸和妈妈
让你们为我那么伤神
让你们总是为我担心

我爱你们~
永远永远

3 comments:

  1. 要回报爸爸妈妈其实很简单,让他们为你感到骄傲…
    每天活得开心也是另一个方法…

    ReplyDelete
  2. 爸媽付出的,并不要求孩子以什么來回報。
    在乎的是孩子將來生活能過得比自己好。

    ReplyDelete
  3. 乖乖读好你的书。。不要去CLUBBING。。她们就很满足了。。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