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学校的风景

其实
我的学校蛮漂亮的
周围的环境也很优美

不过
魔女到现在还是喜欢自己的家乡
魔女到现在还是独自偷偷的哭泣













这是魔女每天去学校必经之地
我很喜欢这个湖

有同学说
看到鳄鱼了
不过
有人说是四脚蛇
我比较相信后者













其中一栋楼

到现在
我还是无法适应这么大的环境
不规律的上课时间
和那么多的人












每栋楼的设计都别有心裁
我很喜欢

由于很多同学
所以每天要提早到学校
准备冲进课室
霸到最好的位置
(*^o^*)
















金宝真的很多云
很会下雨

















一朵朵的云

好像每天都在等我放学












像小狗的云朵













山那里
似乎住了一位会织云的仙女

每天
总会有很多云从山的方向漂来













好重
好白
好像棉花糖

3 comments:

  1. 美丽的校园衬托的理应是美好的生活。家乡之所以变成你的钟爱,皆应存在着以往的回忆。大学生活理应过得比以往美好,才不枉曾经在那逗留过。一定要过得好噢!!人生的光耀点才刚开始。

    ReplyDelete
  2. 损友刘,你也一样。
    生活要加油。

    ReplyDelete
  3. 当你注意身旁的小事物时就会发现每样东西都是美好的。
    把生活脚步放慢些,享受每个时刻,享受人生最精彩的大学生活。
    加油。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