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第一次全班庆祝

今天算是在大学蛮可怕+重要的一天

第一次做演说

前一晚
魔女练习了整整两个小时
一个人在房间里
大声的自言自语
到最后
声音沙哑了

今天
我提早了两个小时起床
第一次以formal wear和高跟鞋在校园示人

我真的很紧张

先去食堂找emi
然后到厕所帮头发

在等待的时候
我紧张得不能呼吸
感觉好像真的窒息了

感觉3号的同学讲得好快
怎么一下就轮到我了?

我闭上双眼
深呼吸
向巫毒娃娃祷告

在我准备资料时Sherry很认真地告诉我(她这个人认真的样子很少见)

[ 你一定可以的,要加油,告诉自己不可以输给人家看。 ]

衷心谢谢你
你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为了我的妈妈

虽然中间出了小小的状况
但是还是迎刃而解了

讲师说
“Good, another good presentation”

同学说
“Yucca,你的表现很稳定,音量也够大。”

谢谢大家给予的鼓励

演说完毕后
全班决定去old town吃肯德基庆祝













我们班的全家福

KFC招待员帮我们拍的
可是他好像不太会用手机
所以每次准备好了却拍不到
好好笑~

本来被挤在后面的我
竟然还会受到班上男生的眷顾
让我站前面
















Vincy 与魔女












Class Rep.与魔女
















Emi与魔女












魔女与queenie

真是美好的一天呐~

希望下次还能常常一起聚会

6 comments:

  1. 好开心..(=
    class rep.和你有点配的感觉..<3

    ReplyDelete
  2. OWEII。。。照片有SUI喔。。。

    ReplyDelete
  3. 最终你还是办到了,我以你为傲。相信自己总可办到不可能的任务。你的自信渐渐茅芽了。希望它可茁壮的成长。要记得浇水!!

    ReplyDelete
  4. 其实也没有你想象的可怕,是吗?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看你要不要做。
    下次也要加油。

    ReplyDelete
  5. 班代的样子有些像潘韦柏。哈哈。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