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3, 2014

吧生盛发(桥底)肉骨茶

之前吃过一次吧生肉骨茶
感觉不好吃也没什么特别
 
跟wz提起这件事后
身为地头蛇的她
就很热情地请桓和我再去一次
这次她要带我们到著名的桥底肉骨茶
 
据说这间肉骨茶店历史悠久
在吧生几乎家喻户晓
 
我天真地以为它的店名就是“桥底肉骨茶”
绕了两圈后
怀疑就是我们眼前这间招牌脱了漆的店
 
 其实真的看不太到华语字
幸亏桓在网上知道店名其实也叫盛发
 
这间店的地点超好的
旁边就是火车站
就算没有车
也非常容易到达
 
 
wz的妈妈和姐姐也有来
让我感觉有点紧张
嘻嘻~
不过后来知道原来她的妈妈很和蔼可亲
跟她也很聊得来
 

平时吃肉骨茶
通常店家都会把所有的肉放在一个碗里
但是这间却把各种部位的肉分开放
 
我一直以为在吧生的肉骨茶店一定会卖干的肉骨茶
但是这间却没有
 
我还是觉得吧生的肉骨茶没什么特别之处
>"<||
 
wz的妈妈说也许我是Perak人
口味不一样
 
后来我们还被邀请去wz家做客
谈天说地
她的妈妈还送了一颗自己种的有机木瓜给我们
^_^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日 (除了初一和十五)    7.30am-1.00pm, 5.30pm-8.30pm
 
9, Jalan Besar, 41000 Klang, Selangor.
 
联络号码:012-309 8303



1 comment:

  1. 哈哈哈。。。 好久没来到你家做客了。刚刚感觉好像有人在说我,看到fb原来就是你呀。的确我也觉得巴生肉骨茶还可以而已。可能我在巴生吃了很多不同家的,鳄鱼嘴的我真的不知哪家最好。唯独这家桥底下肉骨茶,我吃了感觉还蛮顺口的,价格不贵,历史悠久,地点又靠近我家。呵呵。。所以,我锁定这家最好。XD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