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Artsphere @ The Atmosphere

1月真难得好多假期啊~
持续了12月的狂欢月
这个月的打工族显得特别懒散
相信都很难收心吧?
 

这么多的假期
当然不能浪费
除了逛商场买新衣
这次我想介绍户外景点哦~
 
Taadaa~
就是这里了
 
 3D壁画似乎在我国引起热潮了
我去过了Icity的Trick Art Museum
入门费是RM 10.00
据说槟城的美因槟榔
入门费是RM 20.00
 
而这里却是免费的
 
所以想带多少家人朋友去都不用担心啦~
 
 那里有一间画廊
里面有很多值得一看的画
 
那些画包含了很多不同画风
也有不同的题材
当然也有出售
 
很多画都好喜欢啊~
真希望全部都带回家
 
 也许是之前在Trick Art Museum吸取了经验后
我好像跟3D 壁画的交流更好了
哈哈~
 
其实跟那些壁画拍照
可以激发很多有创意和搞笑的想法
真的很有趣
 
 
 若某天
有机会让我跌入书本的王国就好了
那时候的我
就可以免费看好多好多的书
(喂~
 
 跳跃
是一定要的啊~
 
 人
要勇敢做梦
 
做梦并没有不好
不好的是过于沉溺于梦中却从来不行动
 
 
这些3D壁画不像museum那样
全部都整齐排列在一个空间
 
而是在户外的
 
这个地方有很多商店
但是都还没全部开始营业
而3D壁画就在某些店的柱子或墙上
 
只要把车停在一旁
步行就能参观
 

由于这些3D壁画的距离并不靠近
再加上是户外
所以去的时候最好选晴天
在早上或傍晚天气不那么热的时候去最好
 
当然
那里不止这么少3D壁画

想看更多就要自己去探索咯~

 
 

The Atmosphere
1-3, Jalan Prima Tropika Barat 2, Taman Prima Tropika,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