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Victoria Rossa English Tea Room · Penang


 桓直接建议带他妈妈和我去Victoria Rossa
我没有听过这个地方
但是知道桓总是有做准备才会建议
所以就去了

 我们在同一条路绕了很久
过后才发现到原来一直在我们旁边
*超白目*
也许是因为那条路的屋子都差不多
也没有预料到就在住屋中间有间茶厅

 屋子外观好像我小时候芭比娃娃的屋子哦~

 呃~ (-。-;)
有一点吃惊
怎么那么少食物
但是注意到外带盒子超美的

 里面的装潢令我很惊喜
在大马没看见第二间那么英式而且是无可挑剔的茶厅

餐具和茶具真的超美的
在这里的每一件东西都好像艺术品

 服务员的制服是女仆装~

 墙纸
*尖叫*
超喜欢这里的墙纸
而且从一个厅到另一个厅的墙纸都不一样哦~


 室外只有两个位子
也不算是室外
其实上面有透明的屋顶
下雨也不怕

但是当天真的太晒了
而且大马的天气真的很热
所以我们决定在坐室内

 我妈妈看到会疯掉
她超喜欢布置院子的陶器

 桓的妈妈超爱拍照
比我还爱美的说~
(●'◡'●)

 我们没有点餐
什么都没有做
就只是沉溺于这个芭比世界

感觉自己变成芭比娃娃了
里面的一切都超梦幻

 哦~
是给我这女王放包包的?
这篮子太漂亮了
花花真美丽
也太贴心了
*整个人飘着下不来*

顺便一提
这是我在曼谷买的包
以我水瓶座“不奇怪不爱”的特质
一看到就立刻买下
一颗颗的是空气没错
颜色又像糖果
❤❤


 本来坐下来后稍微平静的心情
看到菜单又平静不下来了

 女生怎么能够抵挡这间茶厅的魅力?


 点餐后
在等食物的当儿
我们当然要到处逛逛啦~

 这些是他们家自制的茶叶
50g 大约 RM 55.00
*注:用大约的原因是因为不确定价钱
Victoria Rossa 面书看到 2罐 50g RM 110.00


 茶送到的时候
突然又觉得自己从芭比世界去到了美女与野兽的世界
茶壶太太穿了件晚装
*惊*
其实那件“衣服”是有保温作用的
这样就不怕茶还没喝完就冷掉啦~

如果在茶刚泡热水就喝
茶就会太淡
茶泡热水泡太久
则太浓

所以服务员在捧上茶后
给了我们一个沙漏

而沙漏只不过以一种
艺术又优美的方法来计时而已啦~




 Old English Afternoon Tea Set
RM 36.90

感觉有点贵~
第一层的饼饼很好吃
可以吃得出是用很好的牛油烘烤的
因为牛油真的很香

第二层的果酱应该是自制的
不会太甜
其它食物就没什么特别

这里著名的是scone
但我觉得 Lavender Bakery 的 Cranberry Earl Grey Scone更好吃


Chicken Meatball Butter Rice
RM 25.00

男人
才不理什么梦不梦幻
吃得饱最实际

但是令人惊讶的是
这里的主食很好吃~

牛油饭很香很好吃
鸡肉丸应该也是他们家自己打的
很大颗
酱也超棒

整体来说
价钱虽然贵
但是环境确实值得

地址:No.33, Jalan Irrawaddi, 10050 Penang.
联络号码:04-2269 128/ 04-2268 128
营业时间:1300 - 1900 (星期二休息)

2 comments:

  1. 環境也太美了吧!
    不過食物有點Overpriced... ><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