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14

曼谷 · Bangkok · Day 3 & 4

Day 3

也许有些人会问
怎么走了两天的路了
今天还能继续走下去吗?

泰国好在按摩超便宜啊~
每个晚上到按摩院去做两个小时的全身按摩
全身立刻放松
脚也不会痛了

今天全天户外行程
首先先搭BTS到 Station Saphan Taksin


 电线有点可怕

 曼谷真好
交通工具多也很方便

高级一点可以坐汽车的士
想便宜一点可以坐 tut tut或者是这种
再来还有摩托车的士






 本来我们的计划是去Mandarin Oriental Hotel
要去Hotel 可以坐酒店的Shutter Boat
不需要等
不用钱
随传随到



 也不用凑人数

 本来要到那里的餐厅
The Authors' Lounge吃午餐
当我们到那里时
酒店人员告诉我们餐厅正在装修
结果我们又回去码头

 买了Chao Phraya Tourist Boat的船票
150 Baht就可以无限量坐船一整天
我觉得比一次次买票更值得
而且可以省下买票的时间

 每半小时就会有一艘船
 


 Wat Arun
One of the most symbolic landmarks in Bangkok
the majestic prang (or Khmer style tower)
of the Temple of Dawn dominated the skuline on the Nonthaburi bank of the Chao Praya river


 

我们从最后一站
Phra Athit Pier (N13)
开始玩起

从码头走出来到Phra Arthit Road
转左
(所有名胜地都在左边)
一路直走100米就能到Phra Sumane Fort


Suan Santichaiprakarn 
这里是个大公园
很清静悠闲
当时我真想就一直坐在草地上享受树荫和凉风


 
 Phra Suman Fort
建于1783年
King Rama I 为了不让外敌入侵而建的




 如果不想走路还可以租脚踏车
我喜欢慢走慢体会

 到十字路口转右
Chakrabongse Road

在这里遇见一位很好的叔叔
虽然他不会说英文
却一直不厌其烦跟我们解释
Rattanakosin Exhibition Hall已经没有了


 一直走350米就是Khao San Road了
这条路很长
路边很多小贩在卖各式各样的东西
有食物、衣服、首饰、刺青
什么都有就对了

  Free Hugs

 除此之外
这里还有很多Cafes、廉价旅馆


 去到任何国家
都很想吃那里的麦当劳
因为每个国家的汉堡都不一样

 猪肉汉堡
蛮好吃的
这里的汽水好大杯哦~

 某小学在筹钱

 警察局
 


 泰国拜拜和供奉的东西都和马来西亚的不同
由于不知道怎么拜
我们只是双手合十表示尊敬就离开了

 路边补衣档

 这只鸟可爱极了
它会跳舞~

那些中国游客一直用中文问女主人卖不卖
女主人一直用英语回答
她只卖水果
这是她的宠物
是非卖品

我看他们鸡同鸭讲了很久
主动上前帮他们翻译
最后他们都向我道谢

这种就是旅行的意义
如果当时你只是走马看花
匆匆忙忙
也许你就错过了看到这只鸟跳舞的机会
也错过了帮忙他们做翻译

下一站我们再坐船去Wang Lang (Siriraj Pier)
*我们买的船票是可以无限量搭一天的*

码头里面就已经是个市场

好便宜的马卡龙

原来一下船的市场就叫Wang Lang Market
也是卖了很多食物
衣服、首饰等

炒猪肉

吃了两种烤香蕉
不好吃
>"<

从码头出来弯左
然后一直走到十字路口转右
就有一间医院在右边

再一直直走就到这里了
我们其实在找The Royal Barge Museum
但是没有找到

就看了几尊佛像就离开了


共6站
结果我们只去了两站
已经用了一个上午

因为我们不设闹钟
睡到很迟啦~
哈哈~(踢飞)
*偷偷告诉你:有看过被housekeeper叫醒的吗?*

回到Santhorn Pier
我们再坐船到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好大尊的佛像哦~

远远就看到Asiatique的摩天轮
好想坐~

一下船感觉自己进到另一个世界
那里所有的布置都很有心思很漂亮


很兴奋的不停拍照




那里的风景也非常漂亮
对面的大夏和云朵都很壮观

这里也有爱情锁
我和桓都不相信这种东西
所以没有买

爱情
是两个人努力维持才会有结果的

Rocker~~ 

晚餐在这里解决



菊花茶 & 柠檬茶
各 29 baht

Mixed Sea Food Tom Yum Soup
90 baht
怕辣就不能吃泰国餐?
谁说的
这间餐厅细心的为客人准备不同辣度的料理

客人可以选择不同程度的辣度
我当然选不太辣的咯~

泰式凉拌木瓜
55 baht
这道菜去到泰国一定要吃

Yum Saap烧烤鸡
95 baht

泰式烧烤猪肉
75 baht

吃饱后我们又到处乱逛
还坐了小火车

虽然没有机会骑到大象
但是能跟假的大象拍照也很开心啦~
o(* ̄▽ ̄*)ブ


Mango Tango是泰国出名的甜品店
就好像这里的许留山一样
我个人觉得许留山比较好吃

但是如果下次还有机会去
我依然还会试吃别样甜品



吃完甜品就去看秀了
Calypso Vabaret 
Ladyboy show




进Theater之前有餐厅
但是我们没有在那里用餐

早买票有两个免费的冰淇淋
Passion Fruit 口味酸到~~~不会形容
T_T

一进到去有震撼到
里面感觉很grand
有大上海fu~

位子不是像电影院那样
还有桌子
每个人可以点一杯免费的饮料



鸵鸟有好笑~
哈哈~


整个秀有娱乐到
感觉还蛮不错的

当天只买了这些
我怎么一点也不像个女生啊?
:(

Day 4
到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坐BTS 到Station Mo Chit



天气真的有够热的
而且那里很大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始走
怎么走?

也没什么买东西
因为我不太会讨价还价
然后又很害怕买了后到下一档发现更便宜
我不喜欢被骗的感觉
就在想很多的过程中
我的shopping mood就一直跌

不过那里的东西真的很便宜
衣服比起马来西亚的品质也好很多

Brunch
吃得很随便
但是很好吃

吃完逛了不久就离开了

那天买了这些
我看到很多旅客
不是拉着luggage
就是拿着红蓝白胶袋
失敬失敬

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加油培养shopping mood
( ▼-▼ )


再见啦曼谷
你是个好地方
有机会一定要再回来看你


Bangkok-day-2

Bangkok-day-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