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14

Realash Eyelash Enhancer

从小
我就看很多卡通片
每次卡通片里面的女主角眼睛都特别大
眼睫毛也特别长
漂亮得很


卡通人物的眼睫毛总是非常有戏
会引诱人

也可以是扮可怜的武器
可爱极了

除了我以外
身边的女生朋友好像也特别注重眼睫毛的美观

有朋友不戴假睫毛就不见人
也有朋友去做睫毛增长

想要拥有又长又浓密的眼睫毛有很多种方法


Eyelash Extensions
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跟假睫毛say bye bye

缺点却有一箩箩
1)你可能对eyelash extensions glue敏感
2)很贵。Eyelash extensions 不是做一次就能耐一辈子
每2-4星期就需要补做
3)种上去的假睫毛可能藏有细菌
导致眼睛受到感染
4)假眼睫毛很容易脱落

戴假睫毛

缺点
1)很麻烦
手残人士(比如我)需要花很长时间戴上去
2)不自然,很容易被试穿
被试穿事小,假睫毛部分脱落超尴尬的!
3)一副又漂亮又自然的假睫毛不便宜
4)必须小心注意假睫毛卫生
以防导致眼睛受到感染

以上两种方法对我都不管用
我从来没有想过做eyelash extensions
因为不耐

而戴假睫毛对我来说真的很难
而且每次戴了感觉有东西卡在眼睛
非常不舒服

直到我被邀请试用Realash Eyelash Enhancer (Realash眼睫毛增长液)

 收到包裹时
看见Realash眼睫毛增长液被精心包装
感觉就像是朋友给我准备了份礼物


 只要一天使用Realash眼睫毛增长液一次
就可以让眼睫毛25%更长
84%更浓密
@.@

真的就这么简单吗?

全都是天然成分
Horsetail,flax and calamus extracts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E
不仅可以帮助增长眼睫毛
还可以保护眼睛周围的肌肤


法国制造
感觉更有信心了

有研究证实Realash用后真的有效果
Ophthalmologist(眼科)也证实Realash适合敏感性眼睛使用


使用方法:
只要每天晚上卸妆后
把Realash小心的涂在上眼睫毛
持续三个月便能看到效果

过后只要一个星期用两次
就能一直保持浓密睫毛了

 Realash的大小和一般的睫毛膏一样
小巧
方便携带

 细小的毛毛
确保每一根眼睫毛都能涂到 

 一支Realash有3ml的精华液
每天用可以耐4-5个月

先放上我用Realash前的照片


非常期待使用后真的能够有Realash承诺的效果
试用一个月后再分享效果吧~
Stay Tuned~


想了解更多: http://www.realash.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