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14

Benefit · They're Real Mascara

这次要跟大家分享
Benefit最新的系列
They're Real!
眼睫毛膏

一直很喜欢Benefit
因为它的化妆品包装都非常漂亮
尤其香水和化妆品的盒子都可以留作装饰
*Benefit现在已经开始在卖Christmas礼盒
超美的*

这支眼睫毛膏是我山长水远从泰国带回来的
想要的话其实可以在马来西亚买
Benefit专店和Department Store都有在卖

这里卖RM 90.00
曼谷没有特别便宜
还贵了一点点

哪为什么我要去到曼谷买呢?
哈哈~
我也不知道
就是那时很有感觉然后就买了
*女人始终还是女人*

 其实我不是很清楚
为什么眼睫毛膏的棒棒每一支都不一样

这支眼睫毛膏的棒很干净
上眼睫毛膏时不会有多余的睫毛膏留在睫毛
没有蟑螂脚问题
感觉超好用


 才刷两次
效果就很明显
睫毛立刻变长又浓
最重要不会有睫毛块
非常自然

我真的超不喜欢戴假睫毛
所以很重视睫毛膏
这支真心好用



~~~~~~
那天到Ampang Hospital探望中了蚊症的阿姨
虽然她昨天已经出院了
但是血小板还是很低
希望她早日康复~

最近天气总是时晴时雨
空气又因为烟雾的关系
污染指数很不健康
很多身边的人都病了
自己也有些喉咙痛

要好好照顾身体
更要好好照顾地球
因为我们和地球是息息相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