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14

Realash Eyelash Enhancer · 1 month Used

用Realash眼睫毛增长液一个月了
用法是每天晚上把脸洗干净后涂在眼睫毛就可以了
每天不间断
持之以恒就能看到效果


 用了一个月后
感觉眼睫毛没那么容易脱落了

平时卸眼妆
棉花上都会掉几条眼睫毛
但是自从用了Realash眼睫毛增长液
情况就有改善了
有时掉一条
有时没有


而且我有一个很坏的习惯
那就是揉眼睛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眼睛常常有点干和痒
然后我就会用手去揉

常常揉了后睫毛落在脸上
自己还不知道
尴尬毙了
T_T

但是最近揉眼睛
眼睫毛也不容易脱落了
当然还是不鼓励啦~
你们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改掉这个坏习惯吗?
快来献计~

 Realash眼睫毛增长液
是纯植物提炼的
不会刺激眼睛周围的皮肤
也不会导致敏感

 其实Realash眼睫毛增长液
是以增长毛囊分泌代谢
让眼睫毛长得更快更强韧

我们的眼睫毛需要30天完全长出
但是遇到最大的问题就是
眼睫毛常因种种原因
比如夹眼睫毛、揉眼睛等
导致眼睫毛在30天前已经脱落了

因为这样
我们的眼睫毛就又少又短



废话不多说
看看我用了Realash眼睫毛增长液
一个月的效果吧~

虽然没有很戏剧化的效果
但是感觉真的有比较浓密了

三个月后
应该就是用完一支Realash眼睫毛增长液
那时再看看效果怎么样吧~

Stay Tuned~~

2 comments:

  1. 我以前也有揉眼睛的不好习惯,每次又要发作的时候赶快提醒自己,“这样子鱼尾纹会很快跑出来哦~!“ ^_^ 希望这一招对你也有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我跟自己说会有黑眼圈,但是不知不觉还是揉揉揉~ (气)

      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