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14

Pantai Pasir Panjang · Countryside Stables Penang

原来那么快一年就要过去了
十一月真的很忙
十二月一向来都是超多节目的
渐渐的
我的部落格的po就全部变成throwback了

但是我依然希望继续写
把所有的东西都记录下来

 Balik Pulau是桓的家乡
我有时会跟他回去

每次去那里我们都没有节目
人家说槟城那么多名胜地
怎么可能没有节目

但是Balik Pulau要去任何地方都好远
是要过两座山那种
T_T

我们每次回去都是连假long weekend
所以槟城总是好塞车
然后我就决定很懒的趴在家好了
o(^▽^)o

那天早上
桓就带我游车河
然后去到这个沙滩
Pantai Pasir Panjang
也被称为Penang Long Beach
在Pulau Betong, Balik Pulau

这里很荒凉
不像Batu Ferringhi那些沙滩一样人山人海

那就正好了
因为我超不喜欢多人的地方

如果就这样说也许很难知道在哪里
因为也没路牌什么的
其实它就在Kem Bina Negara Balik Pulau旁边
coordinates: 5.300365,100.184644.

太舒服了
在树荫下听着海浪声
被海风拂过脸颊和头发





 人烟稀少的私人海域
:P


 我们还在那里用美图拍拍
拍了一个录像

但是
 ·
 ·
 ·
不知为什么就是不能储存
(T_T)

在那里逗留了一会儿
小宝宝 (是我啦~)
的午睡时间到了
我们就回去了

 路上的风景非常漂亮


 路很小
还有树倒了

如果想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到这个海滩
恐怕没有办法
最好用摩托车或汽车吧~

午觉后
我们和他妈妈一起去看马

我超喜欢马的
(❤ ω ❤)

虽然也是在郊外
但是一路上都会有很显眼的荧光黄色的路牌
一点也不需要担心迷路

Countryside Stables Penang



 
 不愿醒来的臭脸
>"<

 还是很想睡的脸
( ̄o ̄) . z Z

入门费
成人   RM5
小孩   RM3

可以买干草喂马儿吃
一盆RM 5

 鹿

 超口爱的啊~~~
立刻醒了



 我觉得它们很可怜
被好多人乱摸
所以表情好像都很忧郁



Equine activities that visitors may enjoy at Countryside Stables are:
  1. Joy ride / Guided ride for children (RM20) & Adult (RM25)
  2. Horse Riding Lesson* 40minutes (RM60)
  3. Riding within arena for experienced rider, 60minutes (RM60)
  4. Outride trail riding for experienced rider, approx. 8km (RM150)
  5. Animal Petting, RM2 per animal feed (not deductible from admission fee)
  6. Private Function for 100 pax and below *
  7. Horse Carriage (Weddings & Private Functions) *
  8. Wedding photoshoot @RM250 per hour
* Upon request and availability




 肌肉好发达
但是马毛没有又油又亮





 驴子
是怀孕还是肚腩?
(桓:拜托,你还好意思笑人)


地址:Lot 603, Jalan Hilir Sungai Burung, Kapong Jalan Baru, 11000 Balik Pulau, Penang.
联络号码:012-408 0678
营业时间:1400-19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