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14

孙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

演唱会当天
刚好遇上Bukit Jalil Outdoor Stadium有《铃木杯东南亚足球锦标赛决赛》
知道一定会很塞车
所以选择坐轻快铁
根本就是明智的选择
哈哈~

那里有很多镇爆队和警察


第一次去演唱会
之前都没去过的原因是因为很难买票
又怕很多人
讨厌人挤人的场合

这场的票是LC帮忙买的
而且现场也很有次序
感觉很好

 LC & me

 感谢青春有你
孙燕姿的歌
张小娴的书
一直到陪伴我到现在

人家说
想知道一个人是怎么样的人

可以听她爱的歌
看她爱的书
那么你就能知道她是一个怎样的人了

那我
是怎样的呢?




 大马歌手
Fuying & Sam
每天都在OneFm 听到他们的歌
原来长这样


 还没开始时
感觉舞台布置很随便
原来大有乾坤!
这是眼睛
超美的

也有
很多3D效果

 孙燕姿一开声
我的泪水就在眼里打转
真的很感动
但是现场怎么好像CD播的一样?





 她真的很亲切
说话都没架子

而且可以感觉她准备充分








 在她唱《尚好的青春》之前
她说很多歌迷在她演唱会时总会举起“要一起变老”的布条
然后现场大家就举起
“感谢青春有你”
她就感动得哭了
而当时
我想很多人也哭了
包括我
*羞羞*


 她的歌
每一首都是我每一个阶段的主题曲

喜欢一首歌
可以是喜欢它的旋律
而更多时候是因为歌词

她的歌
歌词与旋律
都唱进了我的心
唱出了我的心

 在她唱克卜勒时
大家都打开手机Flash Light
营造宇宙星空的效果
真的很壮观

 超美的
有木有?
(❤ ω ❤)


她也准备了圣诞歌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我今年的圣诞节最幸福了
(●'◡'●)

曲目:

开场嘉宾fuying&Sam:保持联系\分开以后
天黑黑\難得一見\奔\綠光
(Part 2)夢不落\我懷念的\祝你開心\隨堂測驗\逆光

(Part 3)
Leave\無限大\第一天\尚好的青春\The Moment

(Part 4)
天使的指紋\逃亡\另一張臉\愛情的花樣/自然/Leave me alone\神奇

(Part 5)
克卜勒\我的愛\隱形人\我也很想他\開始懂了\愛情證書\我不難過

安可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遇見\我要的幸福


这场演唱会太值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