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H2O Day

芳刚买了新玩具
Nex-F3
他男友在我们去游泳时给我们拍照


Paramount View Condo
3rd Floor

这件其实是我妈妈的泳衣~

我看起来很专业吧?
哈哈哈~!





芳 & 我


我的大饼脸~
22岁
我终于学会游泳了
^^V

我爱上了游泳
因为
这运动不会流汗+热
也不会太累
很适合我

游泳让我觉得很自由
在水里面
自由自在的
也让我因为专注而不去想太多别的事情
真的很舒服

唯一的缺点是
我不敢独自一个人游泳
因为害怕发生意外时
没人救我
=.=|||

以前
很多人都教过我游泳
但是我却一直也没学会

直到空姐面试的压力+魔鬼教练(桓)
我才在一天内学会
原来
真的只要把一个人丢进水然后他自然就会游泳了
*拜托别听我废话,最好找人教。

~~~

最近的我
依然事业
在家无所事事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